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不 EMO。。。

时间:::::21:55
听着:::::balero。。


======



又是。。
刻了很久没来更新了。。
今天。。
现在。。
在赶着两份assignment。。
我每次都在不该上网更新的时间来更新。。
怪人。。嘻嘻。。

EMO。。
是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词吧。。
至少我很常听到。。。
不过。。
我绝对不是喜欢EMO的人。。
开朗。。
我要维持。。。
^^。。

今天假期,,
我呆在朋友家大半天。。
对着电脑。。。
我找资料找到要吐了。。
什么嘛。。
我的人生。。。
100%的话。。
有25%在考试了吧。。。
快疯了。。。
明天的测验。。
我到现在都没复习。。。
真的不知道要复习什么了。。。

我。。
要。。
疯。。
了。。


。。。


always keep th faith..
=474days=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不 EMO。。。

时间:::::21:55
听着:::::balero。。


======



又是。。
刻了很久没来更新了。。
今天。。
现在。。
在赶着两份assignment。。
我每次都在不该上网更新的时间来更新。。
怪人。。嘻嘻。。

EMO。。
是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词吧。。
至少我很常听到。。。
不过。。
我绝对不是喜欢EMO的人。。
开朗。。
我要维持。。。
^^。。

今天假期,,
我呆在朋友家大半天。。
对着电脑。。。
我找资料找到要吐了。。
什么嘛。。
我的人生。。。
100%的话。。
有25%在考试了吧。。。
快疯了。。。
明天的测验。。
我到现在都没复习。。。
真的不知道要复习什么了。。。

我。。
要。。
疯。。
了。。


。。。


always keep th faith..
=474days=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