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天将至。。。

时间:::::10::30
听着:::::kiss the baby sky
++++++


哟。。
今天是一年一度。。
吃汤圆的好日子。。。O(∩_∩)O~
昨晚搓的汤圆。。
今天华丽丽的被我吃掉了。。
O(∩_∩)O哈哈~

不过有人云。。
你几岁就要吃一颗。。
说实在。。
汤圆我吃五六颗就饱了咧。。。
要我吃18颗。。
分三餐。。
刚刚好。。。。^^
酱那些七八十岁的老人家。。
不是要吃很多咯。。==
===

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不知道。。
我没有很紧张咧。。。
要死到临头了才会怕。。==
不过那些note读了几十回。。。
考试都不懂会不会出到。。
o(╯□╰)o
尤其是ECS。。。

再说。。。
昨晚不知道怎样睡。。。
现在劲有点不舒服。。==
人老了。。。咳咳。。

好想快点放假。。。
我要看电影。。
唱K。。。
趴在地上滚来滚去。。。O(∩_∩)O~

===

。。。❤




最后说声。。。

吃多点汤圆丫。。。
不用客气。。。^^


=AKTF=
=509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天将至。。。

时间:::::10::30
听着:::::kiss the baby sky
++++++


哟。。
今天是一年一度。。
吃汤圆的好日子。。。O(∩_∩)O~
昨晚搓的汤圆。。
今天华丽丽的被我吃掉了。。
O(∩_∩)O哈哈~

不过有人云。。
你几岁就要吃一颗。。
说实在。。
汤圆我吃五六颗就饱了咧。。。
要我吃18颗。。
分三餐。。
刚刚好。。。。^^
酱那些七八十岁的老人家。。
不是要吃很多咯。。==
===

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不知道。。
我没有很紧张咧。。。
要死到临头了才会怕。。==
不过那些note读了几十回。。。
考试都不懂会不会出到。。
o(╯□╰)o
尤其是ECS。。。

再说。。。
昨晚不知道怎样睡。。。
现在劲有点不舒服。。==
人老了。。。咳咳。。

好想快点放假。。。
我要看电影。。
唱K。。。
趴在地上滚来滚去。。。O(∩_∩)O~

===

。。。❤




最后说声。。。

吃多点汤圆丫。。。
不用客气。。。^^


=AKTF=
=509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