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August 5, 2012

来个COMEBACK!!!

于是。。。
我上一次来写自己的部落格,,是一月份。。。
真的好久好久。。。
之前没写是因为宿舍没网线,,不能一直上网所以不写
现在宿舍有网线了。。我却忘记要写了,,,呵呵
很怀念中学时期,,我常常更新的说><


说我的生活
除了睡醒去上课
就是assignment了
这个学期很虐,,,很虐。。。累死人啊啊啊啊啊TT
早上睡醒在推特上写了一句、、
不久就接到娘打来的电话,,责问啊,,TT
我其实不是不吃早餐,虽然我不喜欢。
可是周末嘛,,我睡醒的时候,早餐时间都过了><


再来,,最近睡眠不怎么够也不怎么好
于是我心情也是一般般
再加上!!!
就是有不喜欢的人时常出现,,,碍眼碍眼,,哈哈
我没有表现的很明显
没表现出我不喜欢你,,就是你。。。
我只不过无视你·,,装听不到跟鄙视而已
不喜欢看到你虚伪的表情+动作
不是每个女生都那么笨的,,可是我发现有不少
至少我看过几个>_>


这个学期再多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
过得好快啊><
所有的assignment都进入最后阶段了,,,
我等假期,,,我要打工,,我没钱!!TT
还有很想回家
在这里就有股气息叫压力
刚才娘说什么,,读到那么累那还好过不读。。
怎么说都好,,,我读到year2了啊,
有想过的,,如果FAIL了的话,,,就回家找个工,,赚钱更好><
现在是给了钱,,还要累到要命
至少工作是累,,可是有钱啊><


所以
再等多两年吧
学生的生活还是好玩的,,嘻嘻


==我是分割线======


不知道为什么,哈韩的人喜欢吵,,
我也想参与的,,,骂人可以解压。。。><
我想说,我不是因为他们的人气才喜欢他们的。。。
人气,,有谁能红一辈子?
有我也不要,,,他们也要休息的,,,,
他们也要过自己的生活的,,,,
就这样。。
在说。。。
好音乐不一定要红
是要有人欣赏。。。。
而且是认真听音乐、
不是盲目的喜欢。。。。。。
现在的小孩就只要是韩文个就好听,,,,你们有在听歌的么?==


=======再分割==========


前两天,,
我就过了20岁的生日
哈哈
我老了真的><步入2字头了,,,><
还有就是要谢谢朋友们的蛋糕啦,,


本来想放照片的,,
可是我的电脑不能upload照片,,,会卡,,,TT


就这样,,,,
我就写打这里啦。。。。
希望我可以找回每天写部落格的心情。。。。
如果我有时间^^


啊啊啊,,,好想念家里人,,><


以上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5, 2012

来个COMEBACK!!!

于是。。。
我上一次来写自己的部落格,,是一月份。。。
真的好久好久。。。
之前没写是因为宿舍没网线,,不能一直上网所以不写
现在宿舍有网线了。。我却忘记要写了,,,呵呵
很怀念中学时期,,我常常更新的说><


说我的生活
除了睡醒去上课
就是assignment了
这个学期很虐,,,很虐。。。累死人啊啊啊啊啊TT
早上睡醒在推特上写了一句、、
不久就接到娘打来的电话,,责问啊,,TT
我其实不是不吃早餐,虽然我不喜欢。
可是周末嘛,,我睡醒的时候,早餐时间都过了><


再来,,最近睡眠不怎么够也不怎么好
于是我心情也是一般般
再加上!!!
就是有不喜欢的人时常出现,,,碍眼碍眼,,哈哈
我没有表现的很明显
没表现出我不喜欢你,,就是你。。。
我只不过无视你·,,装听不到跟鄙视而已
不喜欢看到你虚伪的表情+动作
不是每个女生都那么笨的,,可是我发现有不少
至少我看过几个>_>


这个学期再多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
过得好快啊><
所有的assignment都进入最后阶段了,,,
我等假期,,,我要打工,,我没钱!!TT
还有很想回家
在这里就有股气息叫压力
刚才娘说什么,,读到那么累那还好过不读。。
怎么说都好,,,我读到year2了啊,
有想过的,,如果FAIL了的话,,,就回家找个工,,赚钱更好><
现在是给了钱,,还要累到要命
至少工作是累,,可是有钱啊><


所以
再等多两年吧
学生的生活还是好玩的,,嘻嘻


==我是分割线======


不知道为什么,哈韩的人喜欢吵,,
我也想参与的,,,骂人可以解压。。。><
我想说,我不是因为他们的人气才喜欢他们的。。。
人气,,有谁能红一辈子?
有我也不要,,,他们也要休息的,,,,
他们也要过自己的生活的,,,,
就这样。。
在说。。。
好音乐不一定要红
是要有人欣赏。。。。
而且是认真听音乐、
不是盲目的喜欢。。。。。。
现在的小孩就只要是韩文个就好听,,,,你们有在听歌的么?==


=======再分割==========


前两天,,
我就过了20岁的生日
哈哈
我老了真的><步入2字头了,,,><
还有就是要谢谢朋友们的蛋糕啦,,


本来想放照片的,,
可是我的电脑不能upload照片,,,会卡,,,TT


就这样,,,,
我就写打这里啦。。。。
希望我可以找回每天写部落格的心情。。。。
如果我有时间^^


啊啊啊,,,好想念家里人,,><


以上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