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June 21, 2009

有点........

话说回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前阵子我有在追看韩版的花样男子......
也因为那部剧的关系,我最近喜欢上了剧里的金范....
ps:刚刚还把部落格上的照片换成他,嘻.....
其实花样男子算是我今年第一部看完的剧呢.......
之前看过的戏都是看一点没看一点的....
说些别的吧.....
最近我的心情也有点七上八下的........
我哥前阵子去读书了,家里少了一个人有点怪怪的...
我姐这个周末也要去吉打念书了,家里又要少一个人了.....
怪不习惯的........
想到以后我每天都要一个人在家还真的有点难过呢.....
不过明年我也毕业了...到时也会到外地继续念书....
那时候就只剩下我妈妈还有我弟弟了...
到时更寂静了吧.......
不过没关系的啦.......我在不久后就要预考了.....
应该也没有什么闲时间去想太多了..............
为了考试也只好埋头苦读了...............
其实我妈妈她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
我以后要选读什么科系她也没有阻止我选........
我应该是幸运的吧......
我妈真的太伟大了......
所以为了我自己还有我妈妈的期望,我一定不会输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ne 21, 2009

有点........

话说回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前阵子我有在追看韩版的花样男子......
也因为那部剧的关系,我最近喜欢上了剧里的金范....
ps:刚刚还把部落格上的照片换成他,嘻.....
其实花样男子算是我今年第一部看完的剧呢.......
之前看过的戏都是看一点没看一点的....
说些别的吧.....
最近我的心情也有点七上八下的........
我哥前阵子去读书了,家里少了一个人有点怪怪的...
我姐这个周末也要去吉打念书了,家里又要少一个人了.....
怪不习惯的........
想到以后我每天都要一个人在家还真的有点难过呢.....
不过明年我也毕业了...到时也会到外地继续念书....
那时候就只剩下我妈妈还有我弟弟了...
到时更寂静了吧.......
不过没关系的啦.......我在不久后就要预考了.....
应该也没有什么闲时间去想太多了..............
为了考试也只好埋头苦读了...............
其实我妈妈她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
我以后要选读什么科系她也没有阻止我选........
我应该是幸运的吧......
我妈真的太伟大了......
所以为了我自己还有我妈妈的期望,我一定不会输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