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ne 26, 2009

生活................我喜欢.........

今天已经过了一大半了......
我不懂今天自己有没有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
有点无奈..........
话说今天我如常的去补物理科.........
可是不知道我的脑袋出了什么问题.. 一进到补习的地方...
睡意马上涌上来.....
老师前一个小时再讲什么我完全没有听进去........
很糟糕呢........
不过我在第二个小时也总算是清醒过来了.
不然今天去补习也没什么意义了..............
明天是家长们到学校去拿成绩的大好日子..........
也是我姐姐离开家里去到外去念书的日子.........
以后没有人在家里陪我一起癫了啦.............
话说回来,看着我哥还有我姐都进了大学....
让我也不停在想我毕业以后的去向............
其实我打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想当一个室内设计师..........
从小就很喜欢随手画画(被我用过的课本都..............)
自从家里可以上网后,我常常都会到很多网站去看看最新的室内设计作品........
有个朋友问起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科系.........
我想了很久........
我想是因为我很想建一间我理想中的房子吧.....
我也很喜欢留意一些餐厅,购物中心等等的灯光设计..........
只要那间餐厅或是购物中心的灯光设计得很好,我就会有再去一次的感觉........
也许就是因为这写因素我才会喜欢上室内设计的吧....
虽然我知道要达成我的志愿很不简单,
但是我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我相信,
只要我坚持我的梦想.
它总有一天会达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ne 26, 2009

生活................我喜欢.........

今天已经过了一大半了......
我不懂今天自己有没有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
有点无奈..........
话说今天我如常的去补物理科.........
可是不知道我的脑袋出了什么问题.. 一进到补习的地方...
睡意马上涌上来.....
老师前一个小时再讲什么我完全没有听进去........
很糟糕呢........
不过我在第二个小时也总算是清醒过来了.
不然今天去补习也没什么意义了..............
明天是家长们到学校去拿成绩的大好日子..........
也是我姐姐离开家里去到外去念书的日子.........
以后没有人在家里陪我一起癫了啦.............
话说回来,看着我哥还有我姐都进了大学....
让我也不停在想我毕业以后的去向............
其实我打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想当一个室内设计师..........
从小就很喜欢随手画画(被我用过的课本都..............)
自从家里可以上网后,我常常都会到很多网站去看看最新的室内设计作品........
有个朋友问起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科系.........
我想了很久........
我想是因为我很想建一间我理想中的房子吧.....
我也很喜欢留意一些餐厅,购物中心等等的灯光设计..........
只要那间餐厅或是购物中心的灯光设计得很好,我就会有再去一次的感觉........
也许就是因为这写因素我才会喜欢上室内设计的吧....
虽然我知道要达成我的志愿很不简单,
但是我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我相信,
只要我坚持我的梦想.
它总有一天会达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