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病~~~小日记

时间:20:41pm
听着:dance with my father


今天一睡醒....
觉得喉咙很不舒服.....
唉~~
真の很烦....
喝口水都痛....
心情被搞砸了~~
一早起身の时候外面在下着小雨...
蛮凉快の.....
一如往常,准备好后就去等巴士...
因为不想..
所以没有撑伞...
冒着小雨走到堂妹家去等....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早就放空....
蹲在堂妹家门前看蚂蚁活动....
根本就是老人才会做の事...
之后就跟堂妹聊天...
发觉最近我跟她很能聊...
可能是因为我们の生活很接近吧...
常常一个人呆在家....

今天在学校蛮闷の...
不知道怎么说....
最近好像少了些乐趣...
就是考试...
这个名词听多了会闷...
会怕怕の...
不过还是要考...
催眠自己只剩下几个月而已自己就可以歇歇了....
今天又做了件坏事...
因为我跟朋友翘补习班了...
真の很累...
去补习根本没办法专心...
补跟没补没差...
所以没有去....
今天整大半天在学校蹉跎掉了....

今天回到家...
一如往常....
有点静...
不过哥哥有在家..
再跟电脑谈恋爱...
呵呵....
我吃午餐...
做功课....
之后上上网....
还是有点闷....
之后哥哥回来了...
电脑还给他...
去看杂志...
之后跟妈妈一起吃晚餐....
之后闲着收拾书包....
呵呵.....
哥哥心情好把电脑丢给我...
就爬上来写部落格....
发现写部落格很不错....
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聊天....
心情会好些の....
一天就这样过了...
过一阵我就要去睡觉了...
结束了...
一个星期四......


最近我真の很乱..
觉得很茫...
我真の不知道为什么....
理不清...
总觉得没啥事在干扰我...
但是我の内心不平静...
很讨厌这样の感觉...
连自己都搞不懂の那种感觉...
我不要.....
好像会疯掉一样....
真の很像简单一点...
开心一点...
真の笑.......


最近天灾连连...
昨天我感觉到了地震...
但我不以为然...
完全不知道是地震....
还继续上网...
一直到晚上看见朋友在非死不可上の留言我才知道....
如果是癌症...
地球肯定是末期の了...
而人类就是那肿瘤.....
人什么时候才会醒...
问我自己....
没有人,大自然还可以生存...
但没有大自然,人类就会灭完...
这场拔河人类没有胜算....
少逞强了.....
是时候听见闹钟の铃声了......

2 comments:

  1. 柠檬生病咯?
    祝你早日康复哦~
    也祝你考试顺利~
    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
  2. 水喝多一点
    觉睡长一点
    笑容多一点
    放空少一点

    人类是贪图的
    总是想从大地得到什么
    却不懂得回馈大地什么

    环保意识
    挂在嘴边
    身不立行

    ReplyDelete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病~~~小日记

时间:20:41pm
听着:dance with my father


今天一睡醒....
觉得喉咙很不舒服.....
唉~~
真の很烦....
喝口水都痛....
心情被搞砸了~~
一早起身の时候外面在下着小雨...
蛮凉快の.....
一如往常,准备好后就去等巴士...
因为不想..
所以没有撑伞...
冒着小雨走到堂妹家去等....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早就放空....
蹲在堂妹家门前看蚂蚁活动....
根本就是老人才会做の事...
之后就跟堂妹聊天...
发觉最近我跟她很能聊...
可能是因为我们の生活很接近吧...
常常一个人呆在家....

今天在学校蛮闷の...
不知道怎么说....
最近好像少了些乐趣...
就是考试...
这个名词听多了会闷...
会怕怕の...
不过还是要考...
催眠自己只剩下几个月而已自己就可以歇歇了....
今天又做了件坏事...
因为我跟朋友翘补习班了...
真の很累...
去补习根本没办法专心...
补跟没补没差...
所以没有去....
今天整大半天在学校蹉跎掉了....

今天回到家...
一如往常....
有点静...
不过哥哥有在家..
再跟电脑谈恋爱...
呵呵....
我吃午餐...
做功课....
之后上上网....
还是有点闷....
之后哥哥回来了...
电脑还给他...
去看杂志...
之后跟妈妈一起吃晚餐....
之后闲着收拾书包....
呵呵.....
哥哥心情好把电脑丢给我...
就爬上来写部落格....
发现写部落格很不错....
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聊天....
心情会好些の....
一天就这样过了...
过一阵我就要去睡觉了...
结束了...
一个星期四......


最近我真の很乱..
觉得很茫...
我真の不知道为什么....
理不清...
总觉得没啥事在干扰我...
但是我の内心不平静...
很讨厌这样の感觉...
连自己都搞不懂の那种感觉...
我不要.....
好像会疯掉一样....
真の很像简单一点...
开心一点...
真の笑.......


最近天灾连连...
昨天我感觉到了地震...
但我不以为然...
完全不知道是地震....
还继续上网...
一直到晚上看见朋友在非死不可上の留言我才知道....
如果是癌症...
地球肯定是末期の了...
而人类就是那肿瘤.....
人什么时候才会醒...
问我自己....
没有人,大自然还可以生存...
但没有大自然,人类就会灭完...
这场拔河人类没有胜算....
少逞强了.....
是时候听见闹钟の铃声了......

2 comments:

  1. 柠檬生病咯?
    祝你早日康复哦~
    也祝你考试顺利~
    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
  2. 水喝多一点
    觉睡长一点
    笑容多一点
    放空少一点

    人类是贪图的
    总是想从大地得到什么
    却不懂得回馈大地什么

    环保意识
    挂在嘴边
    身不立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