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柠檬の约法N章!!!!!

眼看SPM近在眉睫...
柠檬也要自己来个自己约法N章!!!!!
为什么是N章?
因为柠檬我自己都还没想好有几章.....
哇咔咔~~~~~
不过没关系....
急性の想会更好!!!!!

好了.....
先来第一章.......

1。从今天起,考试是最重要の!!
哈哈...意思就是要减少娱乐时间....
(e.g.上网聊天...........看连续剧......)

2。每天一定要复习一个科目!!!!!
话说SPM有11个科目,现在开始每天都要复习....
(e.g.mon:chemi,tues:biology.......)

3. 上课时间要专心做复习还有听课....
话说我超会在上课时放空.....

4. 貌似第一条条件要是实行柠檬可能会疯掉~~~~
所以第四条就出现了....
就是每天上网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包括看连续剧の那一个小时又几分钟!!)

嗯嗯...
就这样好了...
不然会有压力の...


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2 comments:

  1. 讲就易
    行可难
    可能要借你得条例
    用在我的final呢
    因为mid exam都没有努力到
    差差差!
    自找的....
    呵呵
    加加油!!!

    ReplyDelete
  2. 柠檬加油哦~!
    虽然我也要考了。。。
    而且还比你快考呢!
    可是我还没像你那样的决心呢。。。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柠檬の约法N章!!!!!

眼看SPM近在眉睫...
柠檬也要自己来个自己约法N章!!!!!
为什么是N章?
因为柠檬我自己都还没想好有几章.....
哇咔咔~~~~~
不过没关系....
急性の想会更好!!!!!

好了.....
先来第一章.......

1。从今天起,考试是最重要の!!
哈哈...意思就是要减少娱乐时间....
(e.g.上网聊天...........看连续剧......)

2。每天一定要复习一个科目!!!!!
话说SPM有11个科目,现在开始每天都要复习....
(e.g.mon:chemi,tues:biology.......)

3. 上课时间要专心做复习还有听课....
话说我超会在上课时放空.....

4. 貌似第一条条件要是实行柠檬可能会疯掉~~~~
所以第四条就出现了....
就是每天上网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包括看连续剧の那一个小时又几分钟!!)

嗯嗯...
就这样好了...
不然会有压力の...


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2 comments:

  1. 讲就易
    行可难
    可能要借你得条例
    用在我的final呢
    因为mid exam都没有努力到
    差差差!
    自找的....
    呵呵
    加加油!!!

    ReplyDelete
  2. 柠檬加油哦~!
    虽然我也要考了。。。
    而且还比你快考呢!
    可是我还没像你那样的决心呢。。。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