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09年の레몬长大了.....

时间:16:34pm
听着:taxi


2009年发生了很多事....
年初婆婆离开了我们..
之后是朋友离开...
之后有流感...
有风灾....
星期二の那天...
外公也离开了我们....
那天妈妈去了医院...
没多久她打手机回来...
她说外公没事...
过了不到一个小时...
妈妈又打回来..
说外公の心跳停止了...
当时我正上网看着演唱会...
挂掉手机后...
眼泪还是决堤了...
看着演唱会哭....
太突然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外公会这么快离开....
我说过09年不要再哭の...
最后还是没做到...
但09年经历过那么多是后...
我の思想的确变了...
常常都有对我说.
“为什么你好像没有烦恼の?”
我の烦恼其实蛮多の..
只是我不爱说...
说出来也没用吧...
有些事自己学着去解决会比较好....
也许是因为我是狮子座の吧...
自尊心很强...
就算哭也不会在别人面前...
害怕也不会说出口..
只会说:“我习惯了...”
某种程度上...
我的个性是封闭の...
我可以玩得很疯狂...
但我也可以一整天不出一声....
有时我很不了解我自己....
但最近我想得比较开了...
人生不就这样..
管你开不开心...
它就一次...
没得倒带..
所以活着尽量开心一点...
学着去看别人の优点...
这样想心情自然会变好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09年の레몬长大了.....

时间:16:34pm
听着:taxi


2009年发生了很多事....
年初婆婆离开了我们..
之后是朋友离开...
之后有流感...
有风灾....
星期二の那天...
外公也离开了我们....
那天妈妈去了医院...
没多久她打手机回来...
她说外公没事...
过了不到一个小时...
妈妈又打回来..
说外公の心跳停止了...
当时我正上网看着演唱会...
挂掉手机后...
眼泪还是决堤了...
看着演唱会哭....
太突然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外公会这么快离开....
我说过09年不要再哭の...
最后还是没做到...
但09年经历过那么多是后...
我の思想的确变了...
常常都有对我说.
“为什么你好像没有烦恼の?”
我の烦恼其实蛮多の..
只是我不爱说...
说出来也没用吧...
有些事自己学着去解决会比较好....
也许是因为我是狮子座の吧...
自尊心很强...
就算哭也不会在别人面前...
害怕也不会说出口..
只会说:“我习惯了...”
某种程度上...
我的个性是封闭の...
我可以玩得很疯狂...
但我也可以一整天不出一声....
有时我很不了解我自己....
但最近我想得比较开了...
人生不就这样..
管你开不开心...
它就一次...
没得倒带..
所以活着尽量开心一点...
学着去看别人の优点...
这样想心情自然会变好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