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萌萌柠檬の囧日记....

时间:20:12pm
听着:keyword


一开始..
我要问我家姐一个问题....
虽然不知道你会看到吗..
O(∩_∩)O~
问题:为什么家里の电脑看不到你のblogの?
只要进到你のblog mozilla就会把整个program关掉..
之前跑着のtabs统统都会被关掉...
但是我开其他人のblog又不会酱の哦.....
有空回复回复吧^_^

跳tone一下...
今天为什么说是囧日记呢?
因为最近很囧咯。。O(∩_∩)O哈哈~
我啊...
柠檬还有另外一个昵称...
叫“猫”の说...
但最近我upgrade了..
因为我变熊猫了...T.T
最近老是晚睡早起...
黑眼圈就出来看世界了...
考完试后一定要“睡很大”
哈哈...
不过我发觉我读の..
它就没有出...
真の是........
无言以对( ⊙ o ⊙ )啊!...
亏我还凌晨三四点就起来复习...
我哭啊......
连我妈妈都在讲我の黑眼圈了啦......
黑眼圈...我anti你...
给我离远一点....

再跳tone一下....
昨天我哥他应该是有生以来眼睛睁得最大の一天吧..
为什么酱说呢?
话说我哥他啊...
昨天就像往常一样搭ktm会pjの宿舍...
之后他在shopping centre里闲逛...
在之后有某叫他参加游戏...
就是刮东东赢奖の..
于是他就刮一刮咯..
结果...
他刮到大奖了...
(⊙o⊙)这个应该就是他の表情吧...O(∩_∩)O哈哈~
有够幸运の说...
不过我妈妈啊担心他被诈骗集团骗...
说什么那些奖品要钱の..
怕我哥他给他们钱...
我说妈啊...
你儿子他没那么笨の啦......
O(∩_∩)O~

嘿..再跳tone....
O(∩_∩)O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论坛还有后援会...
呵呵...
因为在上面可以认识好多跟我一样の亲们..
呵呵...不过蛮累の哦...
因为常常上去混...
一混就是几个小时了....
不过还时常去。呵呵..
之前jjの悠悠就换格式了...
跟之前很不一样の说...
可以认识更多JM了...
呵呵...
最近一下是JM以下又是cassiopeia...
蛮有趣の....
最近流感传到韩国演艺界了..
四次元不小心中招了..
很の很危险..
而且四次元他前几天来过大马叻...
搞不好是在我国....
呵呵。。。
还要说一下就是我等好久の戏终于要播了...
哈..就是“向大地头球”咯...
今天在韩国首播哦^^
另外金在在の“天国の邮递员”也要上咯...
O(∩_∩)O哈哈~。
考完试不用怕没戏看了...
天国の邮递员剧照.....

1 comment:

  1. huh??!
    那里会有酱的事哦
    我开都没事
    也没看其他人说过此事
    是我们家的电脑生病了吧
    下次回去叫曾泉闻拿去医一医
    没有理由我的blog酱有杀气的

    黑眼圈
    哎呀~~小事啦
    考试期间难免的啦
    考完了你要怎样谁都可以

    你老哥几可爱下的
    好像很容易抽到奖酱的
    好事好事来到的
    几lucky下了咯他

    什么论坛后援会的哦
    很像很不得空酱的你

    呵呵!加油啦!!

    我的blog绝对绝对没问题!!!

    ReplyDelet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萌萌柠檬の囧日记....

时间:20:12pm
听着:keyword


一开始..
我要问我家姐一个问题....
虽然不知道你会看到吗..
O(∩_∩)O~
问题:为什么家里の电脑看不到你のblogの?
只要进到你のblog mozilla就会把整个program关掉..
之前跑着のtabs统统都会被关掉...
但是我开其他人のblog又不会酱の哦.....
有空回复回复吧^_^

跳tone一下...
今天为什么说是囧日记呢?
因为最近很囧咯。。O(∩_∩)O哈哈~
我啊...
柠檬还有另外一个昵称...
叫“猫”の说...
但最近我upgrade了..
因为我变熊猫了...T.T
最近老是晚睡早起...
黑眼圈就出来看世界了...
考完试后一定要“睡很大”
哈哈...
不过我发觉我读の..
它就没有出...
真の是........
无言以对( ⊙ o ⊙ )啊!...
亏我还凌晨三四点就起来复习...
我哭啊......
连我妈妈都在讲我の黑眼圈了啦......
黑眼圈...我anti你...
给我离远一点....

再跳tone一下....
昨天我哥他应该是有生以来眼睛睁得最大の一天吧..
为什么酱说呢?
话说我哥他啊...
昨天就像往常一样搭ktm会pjの宿舍...
之后他在shopping centre里闲逛...
在之后有某叫他参加游戏...
就是刮东东赢奖の..
于是他就刮一刮咯..
结果...
他刮到大奖了...
(⊙o⊙)这个应该就是他の表情吧...O(∩_∩)O哈哈~
有够幸运の说...
不过我妈妈啊担心他被诈骗集团骗...
说什么那些奖品要钱の..
怕我哥他给他们钱...
我说妈啊...
你儿子他没那么笨の啦......
O(∩_∩)O~

嘿..再跳tone....
O(∩_∩)O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论坛还有后援会...
呵呵...
因为在上面可以认识好多跟我一样の亲们..
呵呵...不过蛮累の哦...
因为常常上去混...
一混就是几个小时了....
不过还时常去。呵呵..
之前jjの悠悠就换格式了...
跟之前很不一样の说...
可以认识更多JM了...
呵呵...
最近一下是JM以下又是cassiopeia...
蛮有趣の....
最近流感传到韩国演艺界了..
四次元不小心中招了..
很の很危险..
而且四次元他前几天来过大马叻...
搞不好是在我国....
呵呵。。。
还要说一下就是我等好久の戏终于要播了...
哈..就是“向大地头球”咯...
今天在韩国首播哦^^
另外金在在の“天国の邮递员”也要上咯...
O(∩_∩)O哈哈~。
考完试不用怕没戏看了...
天国の邮递员剧照.....

1 comment:

  1. huh??!
    那里会有酱的事哦
    我开都没事
    也没看其他人说过此事
    是我们家的电脑生病了吧
    下次回去叫曾泉闻拿去医一医
    没有理由我的blog酱有杀气的

    黑眼圈
    哎呀~~小事啦
    考试期间难免的啦
    考完了你要怎样谁都可以

    你老哥几可爱下的
    好像很容易抽到奖酱的
    好事好事来到的
    几lucky下了咯他

    什么论坛后援会的哦
    很像很不得空酱的你

    呵呵!加油啦!!

    我的blog绝对绝对没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