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学生不好当.....

时间:21:15
听着:12点34分(nothing better)

最近考试...
每天对着参考书...
超累の说....
唉...
学生这个身份真の不好扛.....
这几天就呆在facebook还有歌迷会里面混...
认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音乐の亲...
唯一の娱乐咯....
写写我这几天发生过の事故吧~

星期四那晚...
我一个人在家..
听着myfm....
拿了moralのnilai纸要背(拜五考........)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虾米?!!!
停电....
我一个人在家叻..(那天是中元7月15..鬼节)
认命咯...
之后我就借着手机の灯光去找蜡烛...
可是一直找不到.....
真の怕怕の...
整间家没灯...
只有我一个人....
超想哭の....
结果没一会儿...
我妈回来了..
O(∩_∩)O哈哈~..
她本来应该在拜拜の..
结果当心我一个人在家会怕就回来一趟....
妈妈点了蜡烛之后又出去拜拜了...
隔壁の庆还有顺刚好来我家...
所以就顺便留下来陪我....
还是要谢谢我妈....
不然我一定会怕死の...^_^
不过停电可要怎么复习啊....
第一次觉得电流是很重要の...
我在饭桌上点了蜡烛就靠蜡烛的光来复习...
终于体会到古代人の辛苦了.....

两个小时后...
电流恢复了....

电流真の很重要...
没了它...
不能看电视..
不能上网...
没有风扇吹....
很多蚊子....
真の很多问题....

大家要好好珍惜电源...
节省用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学生不好当.....

时间:21:15
听着:12点34分(nothing better)

最近考试...
每天对着参考书...
超累の说....
唉...
学生这个身份真の不好扛.....
这几天就呆在facebook还有歌迷会里面混...
认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音乐の亲...
唯一の娱乐咯....
写写我这几天发生过の事故吧~

星期四那晚...
我一个人在家..
听着myfm....
拿了moralのnilai纸要背(拜五考........)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虾米?!!!
停电....
我一个人在家叻..(那天是中元7月15..鬼节)
认命咯...
之后我就借着手机の灯光去找蜡烛...
可是一直找不到.....
真の怕怕の...
整间家没灯...
只有我一个人....
超想哭の....
结果没一会儿...
我妈回来了..
O(∩_∩)O哈哈~..
她本来应该在拜拜の..
结果当心我一个人在家会怕就回来一趟....
妈妈点了蜡烛之后又出去拜拜了...
隔壁の庆还有顺刚好来我家...
所以就顺便留下来陪我....
还是要谢谢我妈....
不然我一定会怕死の...^_^
不过停电可要怎么复习啊....
第一次觉得电流是很重要の...
我在饭桌上点了蜡烛就靠蜡烛的光来复习...
终于体会到古代人の辛苦了.....

两个小时后...
电流恢复了....

电流真の很重要...
没了它...
不能看电视..
不能上网...
没有风扇吹....
很多蚊子....
真の很多问题....

大家要好好珍惜电源...
节省用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