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柠檬随手写.....

时间:20:04
听着:


蛮久没有来写blog了...
最近日子不知道是怎样过の..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の假期是很短暂の...
星期六跟星期天忙着上网...
星期一去了去血拼...
今天星期二...
好像没做什么特别の事....
只是中午去理发了...
终于把我の头发整理好了...
哇咔咔~
之前就很想去剪...
而且我也很享受剪头发の时光..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好玩...
帮别人剪头发应该是很好玩の吧...
呵呵~

跳TUNE一下...
最近不知怎么搞の...
我の胃口超级超级の不好..
不好到不行.....
看到食物一点想吃の冲动都没有...
很讨厌啊...
常常都是等到肚子真の很饿了我才吃..
好像是得了厌食症...
糟糕了啦....
而且最近整个人就是觉得很不舒服...
%>_<%
真的是累累啊...
想到接下去の考试我都累...
唉~~~~~~~~~~
不过没关系...
再多几个月而已...
加油加油咯....
最近可能也会比较少update我のblog了...
因为我哥哥放假...
电脑多数是他用..
我要乖乖复习了....
好友一次trial呢...
无论如何都要把成绩拼回来...
一定一定要...
O(∩_∩)O哈哈哈~


柠檬加油....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柠檬随手写.....

时间:20:04
听着:


蛮久没有来写blog了...
最近日子不知道是怎样过の..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の假期是很短暂の...
星期六跟星期天忙着上网...
星期一去了去血拼...
今天星期二...
好像没做什么特别の事....
只是中午去理发了...
终于把我の头发整理好了...
哇咔咔~
之前就很想去剪...
而且我也很享受剪头发の时光..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好玩...
帮别人剪头发应该是很好玩の吧...
呵呵~

跳TUNE一下...
最近不知怎么搞の...
我の胃口超级超级の不好..
不好到不行.....
看到食物一点想吃の冲动都没有...
很讨厌啊...
常常都是等到肚子真の很饿了我才吃..
好像是得了厌食症...
糟糕了啦....
而且最近整个人就是觉得很不舒服...
%>_<%
真的是累累啊...
想到接下去の考试我都累...
唉~~~~~~~~~~
不过没关系...
再多几个月而已...
加油加油咯....
最近可能也会比较少update我のblog了...
因为我哥哥放假...
电脑多数是他用..
我要乖乖复习了....
好友一次trial呢...
无论如何都要把成绩拼回来...
一定一定要...
O(∩_∩)O哈哈哈~


柠檬加油....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