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审判日?

时间:17:58
听着:fly away


#回复lyne姐のcomments...
我想是吧...
咱们家の电脑本来就很闷骚...
每次我用到一半它都会hang...
欲哭无泪啊...
O(∩_∩)O哈哈~...
那就再把它送去检查检查好了......


嘿嘿...
今天の标题为什么写审判日呢...
就是啊...
让我怕怕の审判啦....
因为神起の三只今天就要上庭.....
跟SM fight.....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成绩.....
不过韩国のHF应该知道了吧~
我不知道韩国跟马来西亚の时差是多少...
呵呵...
晚上应该就会懂了...
希望三只一定要赢啊....
80几万个cassiopeia都在加油哦...
O(∩_∩)O哈哈~..
没事の吧...
SMのLSM最好是输掉输掉....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审判日?

时间:17:58
听着:fly away


#回复lyne姐のcomments...
我想是吧...
咱们家の电脑本来就很闷骚...
每次我用到一半它都会hang...
欲哭无泪啊...
O(∩_∩)O哈哈~...
那就再把它送去检查检查好了......


嘿嘿...
今天の标题为什么写审判日呢...
就是啊...
让我怕怕の审判啦....
因为神起の三只今天就要上庭.....
跟SM fight.....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成绩.....
不过韩国のHF应该知道了吧~
我不知道韩国跟马来西亚の时差是多少...
呵呵...
晚上应该就会懂了...
希望三只一定要赢啊....
80几万个cassiopeia都在加油哦...
O(∩_∩)O哈哈~..
没事の吧...
SMのLSM最好是输掉输掉....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