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贴の不是文章,是无聊~

时间:13:00
听着:STAND BY U


今天の标题有些某看了可能会会心一笑吧......
O(∩_∩)O哈哈~...
今天难得中午来写blog...
平时都是早上或是晚上才写の...
没办法~
假期一个人在家の消遣就是飘来blog咯..
呵呵...
最近我换上一个新病症了...
名字有点长...
叫“迟睡早起综合症”...
哈哈..名字是自己发明の...
最近我没有很早睡觉...
但是第二天都起得很早...
我自己都觉得纳闷了....
唉~~~~
今天起来也闷闷の...
早上我家姐难得起得早...
哈~话说她今天要回学校了...
一路顺风啦~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过多几天假期就结束了...
又要回学校了...
百万个不愿意啊~~~~
很烦の说~
刚刚吃午餐の时候想了想...
嗯~
这整个假期柠檬都在干嘛....
总和来说...
柠檬都在做废事.....
不是我要说我自己啦...
我大部分时间都爬上网来了...
呵呵~
星期一那天也去了去败家...
星期二去整理了头上の草...
星期三去验了验眼睛(ps://近视步步高深中。。55555)
星期四陪妈妈出门跑了跑....
星期五....
就现在啊..呆在家里写blog.....
等下真の要乖乖去复习了啦....
不然往后の日子就不好过了....

跳tune一下~
今天早上看到神坛上の新闻了...
就是有关三只の官司....
哈~
现在の情况好像对三只蛮有利の...
哇咔咔~~~
听说SM有想要跟三只和解...
哈哈~
那个SM也会怕怕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75の好不好.....
要75神起要先问过仙后们...
O(∩_∩)O哈哈~...

再跳一次tune....
刚才也想到另外一个issue....
就是跟钱有关の....
那天我姐姐突然跟我讲到存钱考车の执照..
我突然想起了~
哈哈...
真の要存钱了.....
话说我真の蛮败家の......
刚才统计之后有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我都把钱花在全世界最好听のalphabet上了..(ps://就是CD啦)
之前有朋友要我算算我一共花了多少钱在卖CD....
我不刚算啦....
应该是天文数字来の....
不知道为什么我买CD时都不回心痛の...
如果是买其他の东东..
比如衣服还有鞋子....
RM40~60++我就觉的很贵...
可是CD卖到RM40~70++
我还是会买...
有时我也觉得我自己是疯子....
哈哈...
不过我说CD是很有纪念价值の...
但买也要适可而止...
嗯~(反省i.n.g.......)
哈哈...
今天开始要收敛一点了啦....
存钱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贴の不是文章,是无聊~

时间:13:00
听着:STAND BY U


今天の标题有些某看了可能会会心一笑吧......
O(∩_∩)O哈哈~...
今天难得中午来写blog...
平时都是早上或是晚上才写の...
没办法~
假期一个人在家の消遣就是飘来blog咯..
呵呵...
最近我换上一个新病症了...
名字有点长...
叫“迟睡早起综合症”...
哈哈..名字是自己发明の...
最近我没有很早睡觉...
但是第二天都起得很早...
我自己都觉得纳闷了....
唉~~~~
今天起来也闷闷の...
早上我家姐难得起得早...
哈~话说她今天要回学校了...
一路顺风啦~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过多几天假期就结束了...
又要回学校了...
百万个不愿意啊~~~~
很烦の说~
刚刚吃午餐の时候想了想...
嗯~
这整个假期柠檬都在干嘛....
总和来说...
柠檬都在做废事.....
不是我要说我自己啦...
我大部分时间都爬上网来了...
呵呵~
星期一那天也去了去败家...
星期二去整理了头上の草...
星期三去验了验眼睛(ps://近视步步高深中。。55555)
星期四陪妈妈出门跑了跑....
星期五....
就现在啊..呆在家里写blog.....
等下真の要乖乖去复习了啦....
不然往后の日子就不好过了....

跳tune一下~
今天早上看到神坛上の新闻了...
就是有关三只の官司....
哈~
现在の情况好像对三只蛮有利の...
哇咔咔~~~
听说SM有想要跟三只和解...
哈哈~
那个SM也会怕怕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75の好不好.....
要75神起要先问过仙后们...
O(∩_∩)O哈哈~...

再跳一次tune....
刚才也想到另外一个issue....
就是跟钱有关の....
那天我姐姐突然跟我讲到存钱考车の执照..
我突然想起了~
哈哈...
真の要存钱了.....
话说我真の蛮败家の......
刚才统计之后有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我都把钱花在全世界最好听のalphabet上了..(ps://就是CD啦)
之前有朋友要我算算我一共花了多少钱在卖CD....
我不刚算啦....
应该是天文数字来の....
不知道为什么我买CD时都不回心痛の...
如果是买其他の东东..
比如衣服还有鞋子....
RM40~60++我就觉的很贵...
可是CD卖到RM40~70++
我还是会买...
有时我也觉得我自己是疯子....
哈哈...
不过我说CD是很有纪念价值の...
但买也要适可而止...
嗯~(反省i.n.g.......)
哈哈...
今天开始要收敛一点了啦....
存钱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