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August 30, 2009

❤娱乐❤

时间:11:11a.m.
听着:fly away..

虽然现在是trial i.n.g...
不过我每天还是有很多娱乐...
也还好我哥他有回来..
因为他回来的话,
电脑就是他在用..
没事做的我就回去温习功课咯...
.O(∩_∩)O哈哈~..
今天一大早又下雨了...
报纸湿了...
鞋也湿了....
❤也湿了...
呵呵...
我喜欢雨天..
但不喜欢它在早上..
我喜欢早晨是阳关的..
酱感觉上会比较爽朗....
最近喉咙很不舒服...
应该是吃太多油腻の食物了吧..
星期五の时候我堂姐搞了一场趴..
迟了一天の生日趴..
我受邀出席了..
是一个小小のBBQ趴...
我好像吃蛮少の了...
结果喉咙还是变得不舒服..
真是の~~~
最近上网看了AATS3...
不过很少chi subの..
就看英语翻译の咯..
前几天就看到pet's talk...我超喜欢taepungの....
因为我一直都想养狼犬..
怪可爱の……
然后也蛮喜欢vick跟xiahkyの..
因为够大只..
看起来蛮有安全感の..
结果在在说vickの专长是无视他の存在..
累掉..
看到坏人是一定是那种逃走の类型...
不过vick真の很大只..
站起来应该会有170++..
光是洗澡就要花几个小时了吧..
所以说以后要养大狗还真の是要事先考虑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30, 2009

❤娱乐❤

时间:11:11a.m.
听着:fly away..

虽然现在是trial i.n.g...
不过我每天还是有很多娱乐...
也还好我哥他有回来..
因为他回来的话,
电脑就是他在用..
没事做的我就回去温习功课咯...
.O(∩_∩)O哈哈~..
今天一大早又下雨了...
报纸湿了...
鞋也湿了....
❤也湿了...
呵呵...
我喜欢雨天..
但不喜欢它在早上..
我喜欢早晨是阳关的..
酱感觉上会比较爽朗....
最近喉咙很不舒服...
应该是吃太多油腻の食物了吧..
星期五の时候我堂姐搞了一场趴..
迟了一天の生日趴..
我受邀出席了..
是一个小小のBBQ趴...
我好像吃蛮少の了...
结果喉咙还是变得不舒服..
真是の~~~
最近上网看了AATS3...
不过很少chi subの..
就看英语翻译の咯..
前几天就看到pet's talk...我超喜欢taepungの....
因为我一直都想养狼犬..
怪可爱の……
然后也蛮喜欢vick跟xiahkyの..
因为够大只..
看起来蛮有安全感の..
结果在在说vickの专长是无视他の存在..
累掉..
看到坏人是一定是那种逃走の类型...
不过vick真の很大只..
站起来应该会有170++..
光是洗澡就要花几个小时了吧..
所以说以后要养大狗还真の是要事先考虑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