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班の确诊疑云...

现在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学校の...
不过我现在却在写部落格..
原因就是我没有去上学咯...
最近流感慢慢流传到我の校园里了....
其他班的学生们都听到老师说我班有一宗确诊病例..
可是我们班の学生都没有从老师那里听到任何消息..
真の假の...
没人懂...
但是我们班の学生们都在猜の不のsiti...
我不懂咯..
可是星期一の时候我在bioの时候跟她坐在一起叻...
而且还跟她借过书...
是她の话还得了..
昨天还有前天我头很晕...
最近贫血好像很严重..
走路平衡感不太好..
吃饭也会很想吐会出来..
糟糕了啦...
最近身体还出那么多问题...
所以我妈昨天就下令我不准去学校...
最好连下个星期也别去了..
之后我告诉她下个星期我要考trial..
她还很生气の说..
“考试可以延期の嘛....”
“现在酱乱还考什么试啊.....”
“学校最好是关掉先..等情况好一点再考...”
( ⊙o⊙ )哇...
如果我妈市教育部长就好咯...
O(∩_∩)O哈哈~..
不过我明天还得去学校啦..
因为我の课本还在学校..
不拿回来不行叻..
又被妈妈碎念了...
我还是生平第一次被妈妈阻止我去上学叻...
有点不可思议吧..
不过为了健康着想..
大家在学校一定要戴上口罩哦…………

1 comment:

  1. 这是非常时期嘛...
    哇...如果你们班有确诊的话你就要被隔离了咯
    是我我也建议你暂时不要去学校
    哈哈...

    ReplyDelete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班の确诊疑云...

现在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学校の...
不过我现在却在写部落格..
原因就是我没有去上学咯...
最近流感慢慢流传到我の校园里了....
其他班的学生们都听到老师说我班有一宗确诊病例..
可是我们班の学生都没有从老师那里听到任何消息..
真の假の...
没人懂...
但是我们班の学生们都在猜の不のsiti...
我不懂咯..
可是星期一の时候我在bioの时候跟她坐在一起叻...
而且还跟她借过书...
是她の话还得了..
昨天还有前天我头很晕...
最近贫血好像很严重..
走路平衡感不太好..
吃饭也会很想吐会出来..
糟糕了啦...
最近身体还出那么多问题...
所以我妈昨天就下令我不准去学校...
最好连下个星期也别去了..
之后我告诉她下个星期我要考trial..
她还很生气の说..
“考试可以延期の嘛....”
“现在酱乱还考什么试啊.....”
“学校最好是关掉先..等情况好一点再考...”
( ⊙o⊙ )哇...
如果我妈市教育部长就好咯...
O(∩_∩)O哈哈~..
不过我明天还得去学校啦..
因为我の课本还在学校..
不拿回来不行叻..
又被妈妈碎念了...
我还是生平第一次被妈妈阻止我去上学叻...
有点不可思议吧..
不过为了健康着想..
大家在学校一定要戴上口罩哦…………

1 comment:

  1. 这是非常时期嘛...
    哇...如果你们班有确诊的话你就要被隔离了咯
    是我我也建议你暂时不要去学校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