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August 17, 2009

莫名の快感???

今天是第一天考trial。。
本来以为我会很紧张の。。
结果我一点都不紧张。。
还很开心。。
考试是开心の。。
o(∩_∩)o...哈哈
今天考得还蛮顺利の。。
马来文ok咯
sejarah等死咯。。
明天是英文和sej2.。。
加油咯。。
英文无论何都要考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到礼堂就很有mood考试。。
所以今天写作文写到很爽。。。
写到停不下来。。
不过就不知道写得好不好。。
o(∩_∩)o...。。。
要读书了。。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17, 2009

莫名の快感???

今天是第一天考trial。。
本来以为我会很紧张の。。
结果我一点都不紧张。。
还很开心。。
考试是开心の。。
o(∩_∩)o...哈哈
今天考得还蛮顺利の。。
马来文ok咯
sejarah等死咯。。
明天是英文和sej2.。。
加油咯。。
英文无论何都要考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到礼堂就很有mood考试。。
所以今天写作文写到很爽。。。
写到停不下来。。
不过就不知道写得好不好。。
o(∩_∩)o...。。。
要读书了。。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