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August 21, 2009

干物世界....


其实我是一个蛮宅の人...
平时就是呆在家里...
不过我也有不宅の个性哦...
因为我超喜欢血拼の...
今天送我家姐去机场.
发觉我不太习惯呆在人多の地方...
我想我真の越来越宅了..
呵呵....
我除了到学校报到之外..
好像就是一步也不怎么踏出家门了...
呆在家比较有安全感嘛..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同意...
外面の世界是很危险の..
O(∩_∩)O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右边の图片很可爱呢..
O(∩_∩)O哈哈~..
就是本小姐我去facebook偷来の...
真の很干物の一章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21, 2009

干物世界....


其实我是一个蛮宅の人...
平时就是呆在家里...
不过我也有不宅の个性哦...
因为我超喜欢血拼の...
今天送我家姐去机场.
发觉我不太习惯呆在人多の地方...
我想我真の越来越宅了..
呵呵....
我除了到学校报到之外..
好像就是一步也不怎么踏出家门了...
呆在家比较有安全感嘛..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同意...
外面の世界是很危险の..
O(∩_∩)O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右边の图片很可爱呢..
O(∩_∩)O哈哈~..
就是本小姐我去facebook偷来の...
真の很干物の一章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