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近の...

几天没来写部落了...
原因还是懒...
我真的很懒惰哦..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刚才看到我家姐滴留言..
我说吖..
我喜欢东方神起很久了叻..
从holding back the tears那时就一直很喜欢啊..
原来你不知道哦..
应该是我没有买过他们的专辑吧¥
(通常我喜欢的歌手我都会买他们的cd的)
不是我不想买,
是他们的专辑不是进口的就是limited edition的..
价钱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贵到~~~~
我这些穷苦书生那里买得起..
O(∩_∩)O哈哈~

那天我们学校有两个人打架..
打架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不过有趣的是他们两个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是亲戚...
呵呵......累掉..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这样的..
包括我在内..
话说有一次我跟我哥在家里..
突然外面来了一辆车...
有个中年女子走下车...
我想她应该是我们的亲戚吧....
可是我要叫他什么啊..
乱叫又叫错的话很丢脸叻...
最后我还是乱叫..
有点怕怕的叫她姑姑...
男的叫阿伯,女的就叫姑姑咯....
还好没叫错...
我还真的是失败啊..
亲戚要真么称呼都不知道~~~

我发觉我最近越来越blur了...
上课的时候很会放空...
思想飞到了第九度空间....
所以老是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就答不出来..
很丢脸的了..
其实我是蛮四次元的人...
老是有很多整人的鬼点子..
haha......
我像是被我滴好邻居蚊子影响到的吧....O(∩_∩)O哈!
因为我觉的她跟我一样blur...

PS:
我想问又看到这篇文章滴人..
心软是优点还是缺点啊...
我发觉我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心软叻..
我生一个人的气从来都不会超过24个小时...
有时连一个小时都不会叻..
呵呵..
所以很多人以为我是那种没有烦恼的人..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跟几位朋友有一本交换日记..
我每次只写开心的东东在里面..
然后她们就会问我难道我都没有烦恼的哦...
烦恼当然有啊,
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而已..
我喜欢用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困难..
因为一直要别人帮你的话..
以后面对难题的时候你就会措手不及...
每次我解开一个烦恼的时候..
我就变得比较开心,开朗一点..
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不生别人的气..
因为这样我就会活得更开心...
所以我现在不生班上朋友的气了..
放下的感觉会比较好..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近の...

几天没来写部落了...
原因还是懒...
我真的很懒惰哦..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刚才看到我家姐滴留言..
我说吖..
我喜欢东方神起很久了叻..
从holding back the tears那时就一直很喜欢啊..
原来你不知道哦..
应该是我没有买过他们的专辑吧¥
(通常我喜欢的歌手我都会买他们的cd的)
不是我不想买,
是他们的专辑不是进口的就是limited edition的..
价钱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贵到~~~~
我这些穷苦书生那里买得起..
O(∩_∩)O哈哈~

那天我们学校有两个人打架..
打架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不过有趣的是他们两个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是亲戚...
呵呵......累掉..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这样的..
包括我在内..
话说有一次我跟我哥在家里..
突然外面来了一辆车...
有个中年女子走下车...
我想她应该是我们的亲戚吧....
可是我要叫他什么啊..
乱叫又叫错的话很丢脸叻...
最后我还是乱叫..
有点怕怕的叫她姑姑...
男的叫阿伯,女的就叫姑姑咯....
还好没叫错...
我还真的是失败啊..
亲戚要真么称呼都不知道~~~

我发觉我最近越来越blur了...
上课的时候很会放空...
思想飞到了第九度空间....
所以老是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就答不出来..
很丢脸的了..
其实我是蛮四次元的人...
老是有很多整人的鬼点子..
haha......
我像是被我滴好邻居蚊子影响到的吧....O(∩_∩)O哈!
因为我觉的她跟我一样blur...

PS:
我想问又看到这篇文章滴人..
心软是优点还是缺点啊...
我发觉我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心软叻..
我生一个人的气从来都不会超过24个小时...
有时连一个小时都不会叻..
呵呵..
所以很多人以为我是那种没有烦恼的人..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跟几位朋友有一本交换日记..
我每次只写开心的东东在里面..
然后她们就会问我难道我都没有烦恼的哦...
烦恼当然有啊,
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而已..
我喜欢用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困难..
因为一直要别人帮你的话..
以后面对难题的时候你就会措手不及...
每次我解开一个烦恼的时候..
我就变得比较开心,开朗一点..
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不生别人的气..
因为这样我就会活得更开心...
所以我现在不生班上朋友的气了..
放下的感觉会比较好..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