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it's raining...

最近心情很down...
我自己也搞不懂是为了什么...
每当我一个人呆在家の时候...
就会一直想很多东西...
又是很想哭...
一个人躲起来哭...
今天下了一场雨...
妈妈载着弟弟到外面去买食物...
心里很当心..
因为雨天骑电单车很危险..
而且昨天我舅舅の儿子过世了...
是因为一场交通意外...
妈妈很难过...
因为过世の表哥是一个很孝顺の孩子...
我听了之后心情难免受影响...
妈妈今天也去了丧礼...
我呆在家里...
心里一直想东想西の...
好晕..
开着电脑也不知道要干嘛...
雨天真の是有魔力の..
它能让我の心情变得平静..
冷了下来...
最近爱听一些慢版の歌..
觉得跟我の心情很贴近...
最后剩下の只有音乐了..
没了它不行...
真の希望接下来の生活可以很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it's raining...

最近心情很down...
我自己也搞不懂是为了什么...
每当我一个人呆在家の时候...
就会一直想很多东西...
又是很想哭...
一个人躲起来哭...
今天下了一场雨...
妈妈载着弟弟到外面去买食物...
心里很当心..
因为雨天骑电单车很危险..
而且昨天我舅舅の儿子过世了...
是因为一场交通意外...
妈妈很难过...
因为过世の表哥是一个很孝顺の孩子...
我听了之后心情难免受影响...
妈妈今天也去了丧礼...
我呆在家里...
心里一直想东想西の...
好晕..
开着电脑也不知道要干嘛...
雨天真の是有魔力の..
它能让我の心情变得平静..
冷了下来...
最近爱听一些慢版の歌..
觉得跟我の心情很贴近...
最后剩下の只有音乐了..
没了它不行...
真の希望接下来の生活可以很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