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always keep the faith^^

最近我变得很多愁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
人老了。。
呵呵。。
有时候我很喜欢穷担心。
每次有时就会往最坏的方向想。。
搞到自己累累。。
无聊到。。。
不过酱也有好处の。。
就因为每次都把事情想得很糟糕。。
所以每次事情解决后我会特别黑皮。。
哇咔咔。。
最近因为考试我跟班上の朋友本好像没什么交集。。
因为大家都在k书。。
我觉得这样不错啦。。
因为很吵の话我会读不进去の。。。
那天考SEJARAH2。。
题目有些真の是很陌生一下の。。
我当下好无助叻。。
不过后来就有点开窍了。。
这就是我の超能力啦。。
我是很容易在逆境中找到出路の。。
常常有危险都可以化险为夷。。
或许是我幸运吧。。


最近我又有了一个超能力。。
是什么呢???
那就是放空咯。。
我放空の境界已经是无人能敌了的。。
曾几何时有人问我放空是什么feelの。。
我只能说放空是没有feelの。。。
我有试过有整整半个小时我不懂我在干嘛。。
有点恐怖了。。
不过放空还享受の啊。。。
抛开所有烦恼。。
什么都不用想。。
心情自然就好起来咯。。
大家不妨试试放空吧…………
不过千万不要在上课时放空哦。。
因为被老师发现就不好了。。
o(∩_∩)o...
always keep the faith 这个句子最近很红一下の。。
意思是一直相信。。
好像是micky有天の纹身来の。。。
觉得满有意思の。。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有最基本の信任。。
没有の话世界就太冷了。。
^_^。。
不过有时我真の很想去相信一个人。。
但又发现他或她根本就不值得我去信任。。
有时我就会学鸵鸟。。
把头埋进土里。。
什么都看不到。。
酱有点想在逃避。。
不过有时人也要学会逃避。。
这也算是保护自己の一种方式吧。。
haiz。。。。
当人类真の很累。。。
如果我是猫就好了。。
猫没有烦恼。。
猫不用考试。。
猫不用工作。。
猫真の很自由の。。
想睡就睡。。
猫の体抗力又好。。
不会生病。。。
如果有下一世。。
我一定要当一只猫。。
流浪の小猫。。
浪迹天涯。。
无忧无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always keep the faith^^

最近我变得很多愁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
人老了。。
呵呵。。
有时候我很喜欢穷担心。
每次有时就会往最坏的方向想。。
搞到自己累累。。
无聊到。。。
不过酱也有好处の。。
就因为每次都把事情想得很糟糕。。
所以每次事情解决后我会特别黑皮。。
哇咔咔。。
最近因为考试我跟班上の朋友本好像没什么交集。。
因为大家都在k书。。
我觉得这样不错啦。。
因为很吵の话我会读不进去の。。。
那天考SEJARAH2。。
题目有些真の是很陌生一下の。。
我当下好无助叻。。
不过后来就有点开窍了。。
这就是我の超能力啦。。
我是很容易在逆境中找到出路の。。
常常有危险都可以化险为夷。。
或许是我幸运吧。。


最近我又有了一个超能力。。
是什么呢???
那就是放空咯。。
我放空の境界已经是无人能敌了的。。
曾几何时有人问我放空是什么feelの。。
我只能说放空是没有feelの。。。
我有试过有整整半个小时我不懂我在干嘛。。
有点恐怖了。。
不过放空还享受の啊。。。
抛开所有烦恼。。
什么都不用想。。
心情自然就好起来咯。。
大家不妨试试放空吧…………
不过千万不要在上课时放空哦。。
因为被老师发现就不好了。。
o(∩_∩)o...
always keep the faith 这个句子最近很红一下の。。
意思是一直相信。。
好像是micky有天の纹身来の。。。
觉得满有意思の。。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有最基本の信任。。
没有の话世界就太冷了。。
^_^。。
不过有时我真の很想去相信一个人。。
但又发现他或她根本就不值得我去信任。。
有时我就会学鸵鸟。。
把头埋进土里。。
什么都看不到。。
酱有点想在逃避。。
不过有时人也要学会逃避。。
这也算是保护自己の一种方式吧。。
haiz。。。。
当人类真の很累。。。
如果我是猫就好了。。
猫没有烦恼。。
猫不用考试。。
猫不用工作。。
猫真の很自由の。。
想睡就睡。。
猫の体抗力又好。。
不会生病。。。
如果有下一世。。
我一定要当一只猫。。
流浪の小猫。。
浪迹天涯。。
无忧无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