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真的受够了!!!!!!!!!!!!!!!!

比起你当着我的面骂我..
说我的不是..
我是不会介意的..
如果你说的是有道理的..
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在我背后..
搞很多小动作
我自认在班上是绝对不会搞风搞雨的..
但是你们为什么要来烦我..
瞒着我,在我背后说什么..
我喜欢班上的某个男同学..
我也承认在班上,
我跟男生会比较有话聊..
因为男生比较easy going..
不会跟你计较..
反而女生真的很难相处
(当然还有几个是真心交朋友的)
但是我跟那位男同学只是好朋友..
酱也有不对的吗?
是不是我把谁当朋友了还要你们批准..
要不是哪位男同学害怕这件事情他懂却没告诉我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sms来跟我讲的话..
我一定会被蒙在鼓里的..
被你们整了还不知道..
我知道后真的很生气...
本来以为我还可以忍得住..
但是我也有底线的..
如果你们一定要酱乱传别人的绯闻的话..
那你们传个够吧..
方正我跟那位男同学也是早已知道你们的个性的了..
最多我当着我没交过你们这些朋友..
要是你们再把事情越闹越大的话..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不过最让我难过的事..
开始讲的竟然是以为我蛮信任的一个朋友..
为什么在不同的人的面前就换上不同的面具啊....
这么多年的感情算什么啊?
我心里对你们筑起的围墙真的高不可攀了..
在这样下去就行同陌路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人是会累的,你们懂不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真的受够了!!!!!!!!!!!!!!!!

比起你当着我的面骂我..
说我的不是..
我是不会介意的..
如果你说的是有道理的..
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在我背后..
搞很多小动作
我自认在班上是绝对不会搞风搞雨的..
但是你们为什么要来烦我..
瞒着我,在我背后说什么..
我喜欢班上的某个男同学..
我也承认在班上,
我跟男生会比较有话聊..
因为男生比较easy going..
不会跟你计较..
反而女生真的很难相处
(当然还有几个是真心交朋友的)
但是我跟那位男同学只是好朋友..
酱也有不对的吗?
是不是我把谁当朋友了还要你们批准..
要不是哪位男同学害怕这件事情他懂却没告诉我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sms来跟我讲的话..
我一定会被蒙在鼓里的..
被你们整了还不知道..
我知道后真的很生气...
本来以为我还可以忍得住..
但是我也有底线的..
如果你们一定要酱乱传别人的绯闻的话..
那你们传个够吧..
方正我跟那位男同学也是早已知道你们的个性的了..
最多我当着我没交过你们这些朋友..
要是你们再把事情越闹越大的话..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不过最让我难过的事..
开始讲的竟然是以为我蛮信任的一个朋友..
为什么在不同的人的面前就换上不同的面具啊....
这么多年的感情算什么啊?
我心里对你们筑起的围墙真的高不可攀了..
在这样下去就行同陌路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人是会累的,你们懂不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