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August 9, 2009

功课......

最近蛮多功课的..
每天对着功课...
下下个星期就是trial了..
结果下个星期的课外活动还是照常进行....
讨厌叻..
在学校我根本就无法复习..
原因当然是班上很吵咯...
最近在复习sejarah..
因为第一个星期就考sej了..
以往我滴sej都有不错滴成绩..
那是因为月考只是考一个或两个chapter嘛..
可是trial是考完所有form4和form5的叻..
多到~~~~~~~~~
我那小小滴脑袋哪有酱多空间啊...
之后还要k很多其他科目的东东...
想到都累啊....
不过我还蛮想赶快把试考完..
然后就有假期啦..
O(∩_∩)O哈哈~

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の胃口不怎么好..
应该跟天气有关吧..一整天闷闷的....
不过昨晚下雨了..
心情清新多了..
我妈妈还真厉害哦..
因为昨天睡觉之前她就说晚上应该会下雨..
结果真の下了..
呵呵...

今天也起得蛮早の..
没事就上上网咯..
有时候我开了电脑..
connect了streamyx后...
才会在那里想..
“我上网要什么叻”
哈哈...
其实不是每天上网都会有事做的..
所以就写写blog...
去youtube看看短片...
今天就更新一下blogの照片咯..
之前在杂志看到神起の那张照片..
拍到蛮不错の..
放在哪里感觉他们很像在看着blogの标题..
O(∩_∩)O~
好啦.. 懒惰写了...
用空再来哈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9, 2009

功课......

最近蛮多功课的..
每天对着功课...
下下个星期就是trial了..
结果下个星期的课外活动还是照常进行....
讨厌叻..
在学校我根本就无法复习..
原因当然是班上很吵咯...
最近在复习sejarah..
因为第一个星期就考sej了..
以往我滴sej都有不错滴成绩..
那是因为月考只是考一个或两个chapter嘛..
可是trial是考完所有form4和form5的叻..
多到~~~~~~~~~
我那小小滴脑袋哪有酱多空间啊...
之后还要k很多其他科目的东东...
想到都累啊....
不过我还蛮想赶快把试考完..
然后就有假期啦..
O(∩_∩)O哈哈~

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の胃口不怎么好..
应该跟天气有关吧..一整天闷闷的....
不过昨晚下雨了..
心情清新多了..
我妈妈还真厉害哦..
因为昨天睡觉之前她就说晚上应该会下雨..
结果真の下了..
呵呵...

今天也起得蛮早の..
没事就上上网咯..
有时候我开了电脑..
connect了streamyx后...
才会在那里想..
“我上网要什么叻”
哈哈...
其实不是每天上网都会有事做的..
所以就写写blog...
去youtube看看短片...
今天就更新一下blogの照片咯..
之前在杂志看到神起の那张照片..
拍到蛮不错の..
放在哪里感觉他们很像在看着blogの标题..
O(∩_∩)O~
好啦.. 懒惰写了...
用空再来哈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