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想。生日粗咔~

时间:20:59
听着:感同身受




不知道几天~
很久了吧~
电脑修很久了~
不知道该怎么感谢~
帮我修电脑の~
总之~
很谢谢他~
为电脑很劳碌~
虽然他看不到の~
因为面对面说~
说不出口の~
谢谢
kamsahamida
arigato
thx~~

没得上网の时候~
在家~
其实就看了很多书~
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书~
看着看着~
其实想通很多东西了~

以前总是对别人说~
我不爱哭~
其实我眼浅到不行~
不知几个人~很多人说~
我很乐观~
其实装的很累~


以前有事我会想跟家人说~
现在不会~
不是任性~
不是没礼貌~
每次想说清楚我の痛楚~
换来绝对没有关心~
责备跟讽刺~
对不起~~
我の眼泪不会听使唤の~
假装去洗澡~
只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我难过の样子~
我宁愿一个人躲在与里面吐死~
也不想说~
说出来~
恐怕会崩溃の~
有些事~
我自己很想做~
但无论怎样尝试~
就是不行~
不能怪别人~
就怪自己の破身子~
每次很疼の时候~
鼻子没办法呼吸~
就用口~
小时候以为没什么の~
尝试到最后没办法呼吸の时候~
很怕我就这样死掉~
那种呼吸不到~看不到~听不好の感觉~
真の很像会死掉~
回去会被骂自己平时没运动~
对不起~我の眼泪还是那样~
如果没想过要关心我~
就别问我为什么我の样子不舒服~
我の解释对你来说~
就是借口~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躲进厕所~
你有你の观点~
你喜欢用你の来决定~
那就让我当一个没用の人吧~
我宁愿被误会~
也不想突然死掉~

如果说每个人都有权利不说~
那我不会再说了~
我想解释の时候没人理会~
那以后都不说~
一直觉得我是那种会突然死掉の人~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の心跳~
不过庆幸の是我还会伪装~
伪装到没人发现~
正常の我~其实是空の~

其实想了很久~
这些问题憋在心里很痛~
写出来会好些~希望会~
觉得很对不起~
有些问题不是我不想回答~
我知道回答之后我会哭~
只会换来责备`
不是真心关心~就把关心收起来~
在你の观点里~
是我不好~
那就是我不好~
别说我每次眼红红~
每次都有冲动想解释の~
不过还是算了~
从小学到现在~
再怎么不舒服都习惯了~
放心`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那个样子~
我知道你很累了~
为了家里真の很累~
所以也别关心我了~








今天1月26日~
在~24岁了~
祝福の话写到词穷了~
今年一定会是美好の一年~
风波很快过去の~
所以今年要一样抽风~囧囧の笑~
继续唱歌~
有更多创作~写很多歌~

saengil chukahamida~jaejo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想。生日粗咔~

时间:20:59
听着:感同身受




不知道几天~
很久了吧~
电脑修很久了~
不知道该怎么感谢~
帮我修电脑の~
总之~
很谢谢他~
为电脑很劳碌~
虽然他看不到の~
因为面对面说~
说不出口の~
谢谢
kamsahamida
arigato
thx~~

没得上网の时候~
在家~
其实就看了很多书~
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书~
看着看着~
其实想通很多东西了~

以前总是对别人说~
我不爱哭~
其实我眼浅到不行~
不知几个人~很多人说~
我很乐观~
其实装的很累~


以前有事我会想跟家人说~
现在不会~
不是任性~
不是没礼貌~
每次想说清楚我の痛楚~
换来绝对没有关心~
责备跟讽刺~
对不起~~
我の眼泪不会听使唤の~
假装去洗澡~
只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我难过の样子~
我宁愿一个人躲在与里面吐死~
也不想说~
说出来~
恐怕会崩溃の~
有些事~
我自己很想做~
但无论怎样尝试~
就是不行~
不能怪别人~
就怪自己の破身子~
每次很疼の时候~
鼻子没办法呼吸~
就用口~
小时候以为没什么の~
尝试到最后没办法呼吸の时候~
很怕我就这样死掉~
那种呼吸不到~看不到~听不好の感觉~
真の很像会死掉~
回去会被骂自己平时没运动~
对不起~我の眼泪还是那样~
如果没想过要关心我~
就别问我为什么我の样子不舒服~
我の解释对你来说~
就是借口~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躲进厕所~
你有你の观点~
你喜欢用你の来决定~
那就让我当一个没用の人吧~
我宁愿被误会~
也不想突然死掉~

如果说每个人都有权利不说~
那我不会再说了~
我想解释の时候没人理会~
那以后都不说~
一直觉得我是那种会突然死掉の人~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の心跳~
不过庆幸の是我还会伪装~
伪装到没人发现~
正常の我~其实是空の~

其实想了很久~
这些问题憋在心里很痛~
写出来会好些~希望会~
觉得很对不起~
有些问题不是我不想回答~
我知道回答之后我会哭~
只会换来责备`
不是真心关心~就把关心收起来~
在你の观点里~
是我不好~
那就是我不好~
别说我每次眼红红~
每次都有冲动想解释の~
不过还是算了~
从小学到现在~
再怎么不舒服都习惯了~
放心`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那个样子~
我知道你很累了~
为了家里真の很累~
所以也别关心我了~








今天1月26日~
在~24岁了~
祝福の话写到词穷了~
今年一定会是美好の一年~
风波很快过去の~
所以今年要一样抽风~囧囧の笑~
继续唱歌~
有更多创作~写很多歌~

saengil chukahamida~jaejo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