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暗。恼。

时间:14:55
听着:我相信~



很少下午写blog~
昨晚~
我家姐75万年以来第一次sms我~
说我のblog看到她晕坨坨~
好吧~
今天亲亲blog又换新装啦~
我最喜欢の音乐背景~
还不错の~

这个blog我忘记经营多久了~
不过刚刚回想起来~
一直以来背景都是暗色の~
发至内心我应该是喜欢黑色の~^^

最近天气很热~
我生病~妈妈也生病~
刚才早上学车热到要命~
下午学の人不是很惨~~
话说今天学车~
就自己在里面乱玩~哈哈~
很想在游乐场の感觉~
不过爬山很好玩啊~
咔咔~
那个azman先生叫我自己去爬山还有parking~
不过parking一直在排队~
前后爬了很多次山~
有另外一个先生站在山上教别人~
结果看到我の时候突然竖起拇指~
害我吓一跳~
然后他就说~“嗯~很好...”有点无言又暗爽~==

今天是1月28号了~
明天是堂妹生日~
不过迟一天办趴~
生日礼物~没有出门买不到~
想说那天我雨中漫步送她回家算礼物好了~咔咔
没礼物没关系~
我会赶快把她の遗嘱完成の~
尽量完成里面の条件啊~咔咔

昨天5只のBREAK OUT发行了~
首日卖了16万++~
50万应该可以达到の~
加油啦~break out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暗。恼。

时间:14:55
听着:我相信~



很少下午写blog~
昨晚~
我家姐75万年以来第一次sms我~
说我のblog看到她晕坨坨~
好吧~
今天亲亲blog又换新装啦~
我最喜欢の音乐背景~
还不错の~

这个blog我忘记经营多久了~
不过刚刚回想起来~
一直以来背景都是暗色の~
发至内心我应该是喜欢黑色の~^^

最近天气很热~
我生病~妈妈也生病~
刚才早上学车热到要命~
下午学の人不是很惨~~
话说今天学车~
就自己在里面乱玩~哈哈~
很想在游乐场の感觉~
不过爬山很好玩啊~
咔咔~
那个azman先生叫我自己去爬山还有parking~
不过parking一直在排队~
前后爬了很多次山~
有另外一个先生站在山上教别人~
结果看到我の时候突然竖起拇指~
害我吓一跳~
然后他就说~“嗯~很好...”有点无言又暗爽~==

今天是1月28号了~
明天是堂妹生日~
不过迟一天办趴~
生日礼物~没有出门买不到~
想说那天我雨中漫步送她回家算礼物好了~咔咔
没礼物没关系~
我会赶快把她の遗嘱完成の~
尽量完成里面の条件啊~咔咔

昨天5只のBREAK OUT发行了~
首日卖了16万++~
50万应该可以达到の~
加油啦~break out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