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_<)~~~~ 狂热

时间:20:53
听着:wrong number~



标题是无题~
最近の生活没什么起伏~
说我生病~
其实没有很病~
感觉上病毒快爆发了~
最近吃什么都泄啊~
好像变轻了~
这种情况下变轻~
不好~一百万个不好啊~~

最近想很多东西~
想好~
嗯~
升学去哪~不提先~
之前是想念室内设计の~
现在还是啦~
不过看过资料后咧~
觉得graphic design好像比较适合我~
所以~2选1~
这样~可以吗~
我自己也囧囧の啊~

最近发现一件很有趣の事~对我来说~
其实我很少挂在非死不可上~
不过每次我难得上去久一点~
就会有很多~
我不知道他是谁~他不清楚我是谁の人来跟我聊~
讲真の~我什么时候addの我都不懂~
不过我发现~
这一些朋友咧~
chattingの第一句~不分男女~
就是~“hihi"
第二句~“can make frenz wit u?"
第三句通常是介绍她/他自己~
第四句就问我我の名字~
前四句~
20人当中有15个是那样の~
第五句就不一样了~
别人要是问我我の名字~
我是不介意告诉别人~
我の原名是很菜市场の嘉玲~
不过在线上我习惯用匿名~~柠檬~
为什么我会叫柠檬~
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上百次了~
会叫柠檬是因为~
我喜欢柠檬酸酸の~
原因很单纯而已の啦~
另外也像我の个性~
习惯性の当配角~
柠檬永远不会是主食~
没有人会把柠檬当苹果那样吃の~
柠檬在食物里扮演の是调味料~
不是最主要の食材~
但却又很重要~
我想成为那样の人~


我脚上の淤青~
照片拍不清楚~
很大一块啊~
家人看了哇声连连~
怎么弄来の我也不懂~~~
不过~有点粉红色+青色+紫色の~很美一下~
我变态の吧~==



最近很红のavatar~
票房创新の世界纪录咯~
五只版本の~
顺道恭喜五只の单曲~
刷新世界记录咯~
又有一项世界纪录了~
keep on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_<)~~~~ 狂热

时间:20:53
听着:wrong number~



标题是无题~
最近の生活没什么起伏~
说我生病~
其实没有很病~
感觉上病毒快爆发了~
最近吃什么都泄啊~
好像变轻了~
这种情况下变轻~
不好~一百万个不好啊~~

最近想很多东西~
想好~
嗯~
升学去哪~不提先~
之前是想念室内设计の~
现在还是啦~
不过看过资料后咧~
觉得graphic design好像比较适合我~
所以~2选1~
这样~可以吗~
我自己也囧囧の啊~

最近发现一件很有趣の事~对我来说~
其实我很少挂在非死不可上~
不过每次我难得上去久一点~
就会有很多~
我不知道他是谁~他不清楚我是谁の人来跟我聊~
讲真の~我什么时候addの我都不懂~
不过我发现~
这一些朋友咧~
chattingの第一句~不分男女~
就是~“hihi"
第二句~“can make frenz wit u?"
第三句通常是介绍她/他自己~
第四句就问我我の名字~
前四句~
20人当中有15个是那样の~
第五句就不一样了~
别人要是问我我の名字~
我是不介意告诉别人~
我の原名是很菜市场の嘉玲~
不过在线上我习惯用匿名~~柠檬~
为什么我会叫柠檬~
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上百次了~
会叫柠檬是因为~
我喜欢柠檬酸酸の~
原因很单纯而已の啦~
另外也像我の个性~
习惯性の当配角~
柠檬永远不会是主食~
没有人会把柠檬当苹果那样吃の~
柠檬在食物里扮演の是调味料~
不是最主要の食材~
但却又很重要~
我想成为那样の人~


我脚上の淤青~
照片拍不清楚~
很大一块啊~
家人看了哇声连连~
怎么弄来の我也不懂~~~
不过~有点粉红色+青色+紫色の~很美一下~
我变态の吧~==



最近很红のavatar~
票房创新の世界纪录咯~
五只版本の~
顺道恭喜五只の单曲~
刷新世界记录咯~
又有一项世界纪录了~
keep on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