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没事。。。

时间:17:29
听着:不想忘记。。。


突然没事~
就飘blog乱写一下~~^^


最近家人不知怎么の~
对魔术很有好感~
我哥跟我弟在玩~
我负责看而已~
没什么心思去学啊~
结果晚上我妈妈也join一份~
跟小孩子一起变~
还不错のfu~~~~

最近都在烦成绩跟升学の事~
不过是有决定了~
决定去拉曼学院念graphic design~
虽然素质不是非常好~
不过经济负担比较轻~
我妈也是这样觉得~
希望一切顺利啦~~
hwaiting~~~~


刚才看到新闻~
LSM辞职了~
不知道是坏是好~
不过看到他辞职~
就觉得很开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没事。。。

时间:17:29
听着:不想忘记。。。


突然没事~
就飘blog乱写一下~~^^


最近家人不知怎么の~
对魔术很有好感~
我哥跟我弟在玩~
我负责看而已~
没什么心思去学啊~
结果晚上我妈妈也join一份~
跟小孩子一起变~
还不错のfu~~~~

最近都在烦成绩跟升学の事~
不过是有决定了~
决定去拉曼学院念graphic design~
虽然素质不是非常好~
不过经济负担比较轻~
我妈也是这样觉得~
希望一切顺利啦~~
hwaiting~~~~


刚才看到新闻~
LSM辞职了~
不知道是坏是好~
不过看到他辞职~
就觉得很开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