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除夕。。。

时间:23:57
听着:heart mind and soul


现在还是年初一~
多三分钟就年初二咯~
今天其实蛮闷の~
新年气氛果然不及去年了啊~
现在是很想睡觉の~
不过还是来写写blog~

昨天是除夕~
早上要拜拜~
奶奶过世一周年了~~
每次有拜拜~
家里の食物就不是一般多~~
长辈们会一大清早起身煮菜~~
拜拜结束后就吃午饭了~
想起来~
我家の饭桌很久没有满桌了~
平时就两三个人在家吃~
难得那么多人啊~~~



这是拜拜の桌子~
手机拍の不好看~~
本来以为拜拜不可以拍照の~
不过还是开口问了我の二伯~
结果我二伯还很开心~
教我从哪个角度拍~
当时还真是有吓到以下~二伯很cutie啊~~哈哈哈~~~


在吃饭の~
柠檬の妈妈~(比较瘦小の那位~~)
另外一位是二伯母~~
照片不清楚~


在吃火锅の~
样子看起来很凶其实很可爱の二伯~~

照片蛮少~
因为我也在吃~
迟些去偷我老姐の图图~咔咔~

傍晚の时候~
我们一家人~四伯一家人~还有二伯家の人就去tanjung sepat看二姑~
好久没有这样出门の~
很开心啊~
上一次去二姑家~竟然是十年前~囧~
不过去二姑家の路线很乱~完全记不起来啊~~




拍照拍不好啊~
看不清~
二伯跟二姑~
其实两位长の蛮像の~~

去二姑家之后呢~
还去了其他几位亲戚の家~
很喜欢tanjung sepat这地方~
有个地方叫情人桥~
我们一班小孩(不小了)就去走了走~



桥附近の海边~


桥边の不知道什么树~
有种沧桑のfeel~


长长の情人桥~


桥上の灯亮了~~~


又是沧桑のfeel~~


当地土产店卖の古早风味の麦芽糖~
柠檬口味の哦~~~~~


还是跟家人出门比较开心の~
图图很少啊~
迟些再放多点上来~

现在想睡觉了~
晚安~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除夕。。。

时间:23:57
听着:heart mind and soul


现在还是年初一~
多三分钟就年初二咯~
今天其实蛮闷の~
新年气氛果然不及去年了啊~
现在是很想睡觉の~
不过还是来写写blog~

昨天是除夕~
早上要拜拜~
奶奶过世一周年了~~
每次有拜拜~
家里の食物就不是一般多~~
长辈们会一大清早起身煮菜~~
拜拜结束后就吃午饭了~
想起来~
我家の饭桌很久没有满桌了~
平时就两三个人在家吃~
难得那么多人啊~~~



这是拜拜の桌子~
手机拍の不好看~~
本来以为拜拜不可以拍照の~
不过还是开口问了我の二伯~
结果我二伯还很开心~
教我从哪个角度拍~
当时还真是有吓到以下~二伯很cutie啊~~哈哈哈~~~


在吃饭の~
柠檬の妈妈~(比较瘦小の那位~~)
另外一位是二伯母~~
照片不清楚~


在吃火锅の~
样子看起来很凶其实很可爱の二伯~~

照片蛮少~
因为我也在吃~
迟些去偷我老姐の图图~咔咔~

傍晚の时候~
我们一家人~四伯一家人~还有二伯家の人就去tanjung sepat看二姑~
好久没有这样出门の~
很开心啊~
上一次去二姑家~竟然是十年前~囧~
不过去二姑家の路线很乱~完全记不起来啊~~




拍照拍不好啊~
看不清~
二伯跟二姑~
其实两位长の蛮像の~~

去二姑家之后呢~
还去了其他几位亲戚の家~
很喜欢tanjung sepat这地方~
有个地方叫情人桥~
我们一班小孩(不小了)就去走了走~



桥附近の海边~


桥边の不知道什么树~
有种沧桑のfeel~


长长の情人桥~


桥上の灯亮了~~~


又是沧桑のfeel~~


当地土产店卖の古早风味の麦芽糖~
柠檬口味の哦~~~~~


还是跟家人出门比较开心の~
图图很少啊~
迟些再放多点上来~

现在想睡觉了~
晚安~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