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有点blur。。。

时间:12:00
听着:stay with me tonight...



接近三月了啊~
那天有朋友跟我说SPMの成绩是16号出~
又有另外の朋友说是12号~
妈妈の朋友说是15号~
网上还人说是下个星期~因为STPM明天就拿了~
囧啊~~
到底是那里一天哦~
上去政府官网~
只看到重考の报考日期~
放榜日期~
有~
是给比我前一年の~
今年の咧~==

换频道。。。
最近患上失眠症了。。。
每天很迟了还睡不着。。。
之后才发现。。。
家人都一样啦。。。
天气の问题吧。。。
真の很热。。。
昨天我哥还很好笑说~
他热到连发の梦都很奇怪~梦到去古代打战~
我听到の时候真の被雷到~哈啊~
总觉得我老哥讲话越来越好笑了~
那天看戏の时候~
他讲了一个有关2蜜蜂窝の~
我觉得很好笑~
将多甜の东西不用~
要用蜜蜂窝~
PS 当时我把蜜蜂窝想象成妈妈过年都会做の那个蜜蜂窝。。
结果他是讲真の蜜蜂窝~==

在换频道。。。
那天我妈妈问我。。
大概可以拿几个A。。。
唉。。
还说几个。。==
我很怕没有A咧~
那时我真の会哭3天3夜。。
感觉上。。
就是很没有把握。。
而且那时听我妈妈讲。。
我哥拿7个A属于刚刚好多。。
多一点会好一点~
啊啊啊啊啊。
7个才刚刚好~~!!!!
那我。。。
惨了。。。

话说呢。。
我妈是说让我去拉曼学院读~嗯~
最近问朋友~
大家都还没决定~==
在非死不可问。。
回答我の人。。
没有跟我同年の人~
问了=没问~囧。。。
刚才也上网看过了~
拉曼学院2010 intake是may...
报名是现在到成绩放榜の两个星期后~
时间感觉很短哦~
怕会很乱~。。。

哟~
五只の精选集~
我很想买~
不过价钱。。。。。。TT
不过呢~
best album の销量有创下新の记录啦~
很高の记录哦~


今年年头就打破了很多销量记录哦~
所以是好の开始~
hwaitin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有点blur。。。

时间:12:00
听着:stay with me tonight...



接近三月了啊~
那天有朋友跟我说SPMの成绩是16号出~
又有另外の朋友说是12号~
妈妈の朋友说是15号~
网上还人说是下个星期~因为STPM明天就拿了~
囧啊~~
到底是那里一天哦~
上去政府官网~
只看到重考の报考日期~
放榜日期~
有~
是给比我前一年の~
今年の咧~==

换频道。。。
最近患上失眠症了。。。
每天很迟了还睡不着。。。
之后才发现。。。
家人都一样啦。。。
天气の问题吧。。。
真の很热。。。
昨天我哥还很好笑说~
他热到连发の梦都很奇怪~梦到去古代打战~
我听到の时候真の被雷到~哈啊~
总觉得我老哥讲话越来越好笑了~
那天看戏の时候~
他讲了一个有关2蜜蜂窝の~
我觉得很好笑~
将多甜の东西不用~
要用蜜蜂窝~
PS 当时我把蜜蜂窝想象成妈妈过年都会做の那个蜜蜂窝。。
结果他是讲真の蜜蜂窝~==

在换频道。。。
那天我妈妈问我。。
大概可以拿几个A。。。
唉。。
还说几个。。==
我很怕没有A咧~
那时我真の会哭3天3夜。。
感觉上。。
就是很没有把握。。
而且那时听我妈妈讲。。
我哥拿7个A属于刚刚好多。。
多一点会好一点~
啊啊啊啊啊。
7个才刚刚好~~!!!!
那我。。。
惨了。。。

话说呢。。
我妈是说让我去拉曼学院读~嗯~
最近问朋友~
大家都还没决定~==
在非死不可问。。
回答我の人。。
没有跟我同年の人~
问了=没问~囧。。。
刚才也上网看过了~
拉曼学院2010 intake是may...
报名是现在到成绩放榜の两个星期后~
时间感觉很短哦~
怕会很乱~。。。

哟~
五只の精选集~
我很想买~
不过价钱。。。。。。TT
不过呢~
best album の销量有创下新の记录啦~
很高の记录哦~


今年年头就打破了很多销量记录哦~
所以是好の开始~
hwaitin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