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过年记。。。

时间:22:24~
听着:音乐盒无故失灵~我の歌全在里面啊~X﹏X




今年の新年~
气氛很冷~
气候很热~~~
很强大の对比啊~囧。。

过年这几天~
我家真の蛮冷の咯~
外公家还热闹些~
在家没事就是看看电视~上上网~

话说年初三吧~没记错の话~
某电视台播MAMA..
本来是说了要传简讯进去~
哪里知道没有那个服务~囧掉~
结果就看下去~
3只出场之后~
感觉上没在颁什么奖~
比较像演唱会~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换上厌食症~
看到什么都没有胃口吃~
前几天都在外公家吃~
阿姨们会一直叫我吃~
哎哟~真の难受啊~
不过我の四姨就帮别人照顾一个小孩~
她吃东西の速度~
快到不行。。。
吃到要睡觉了还在吃~
8点可以吃到10点~囧。。
不过听说~
小时候の我比她更厉害~
一碗饭可以吃三四个小时~
在我印象中是这样没错~==
不知道我小时候为什么那样~
对着一碗饭那么久~~~

话说我很少去亲戚家拜年の~
因为以前都是他们来我家拜年顺便看看我奶奶~
不过奶奶过世了~
今年就要换我们去看他们咯~
今天早上就先去了4姑の家~
上次去也是N年前の事了~
4姑很忙~
照顾两个孙子~
不过两老看起来很开心~
好好~~^^

去了4姑家之后呢~
就去大伯家了~
大伯家在一个蛮偏僻の地方~
而且还要上斜坡~
山上就只有他们一家~~
不过风景很不错啦~~
有拍照片~不过今天懒惰上传~有机会再放吧。。
我们去到之后~
大伯母就很热情の拿了很多吃の给我们~
还要我们留下来吃午餐~
不过大伯母の厨艺真の很好~
她说她随便煮の不过真の蛮好吃の~哇咔咔。。。

今天是2月17号哦~
明天就18号啦~
东方家老小生日咯~~~
22岁咯~
嗯~
加油啊~期待你の电视剧哦~~~
saengil chukahamida changmin~





今天有点乱写のfu~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过年记。。。

时间:22:24~
听着:音乐盒无故失灵~我の歌全在里面啊~X﹏X




今年の新年~
气氛很冷~
气候很热~~~
很强大の对比啊~囧。。

过年这几天~
我家真の蛮冷の咯~
外公家还热闹些~
在家没事就是看看电视~上上网~

话说年初三吧~没记错の话~
某电视台播MAMA..
本来是说了要传简讯进去~
哪里知道没有那个服务~囧掉~
结果就看下去~
3只出场之后~
感觉上没在颁什么奖~
比较像演唱会~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换上厌食症~
看到什么都没有胃口吃~
前几天都在外公家吃~
阿姨们会一直叫我吃~
哎哟~真の难受啊~
不过我の四姨就帮别人照顾一个小孩~
她吃东西の速度~
快到不行。。。
吃到要睡觉了还在吃~
8点可以吃到10点~囧。。
不过听说~
小时候の我比她更厉害~
一碗饭可以吃三四个小时~
在我印象中是这样没错~==
不知道我小时候为什么那样~
对着一碗饭那么久~~~

话说我很少去亲戚家拜年の~
因为以前都是他们来我家拜年顺便看看我奶奶~
不过奶奶过世了~
今年就要换我们去看他们咯~
今天早上就先去了4姑の家~
上次去也是N年前の事了~
4姑很忙~
照顾两个孙子~
不过两老看起来很开心~
好好~~^^

去了4姑家之后呢~
就去大伯家了~
大伯家在一个蛮偏僻の地方~
而且还要上斜坡~
山上就只有他们一家~~
不过风景很不错啦~~
有拍照片~不过今天懒惰上传~有机会再放吧。。
我们去到之后~
大伯母就很热情の拿了很多吃の给我们~
还要我们留下来吃午餐~
不过大伯母の厨艺真の很好~
她说她随便煮の不过真の蛮好吃の~哇咔咔。。。

今天是2月17号哦~
明天就18号啦~
东方家老小生日咯~~~
22岁咯~
嗯~
加油啊~期待你の电视剧哦~~~
saengil chukahamida changmin~





今天有点乱写のfu~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