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记~

时间:20:12(很吉利の数字~~2012~我等~)
听着:heart,mind and soul~



我没有写日记の习惯~
只会写blog~
不定时写の~不懂改叫什么记~
不是日记~不是周记~~


虽然说~
新年在下个星期~
不过气氛真の一点都没有~~
今天晕晕の~发烧了啊~
我妈一早被我弟气~
我变成受害者~~~
一直被骂~很烦啊~~
那个弟弟很想捉来K~~~

最近真の闷死了~
热到闷死~
昨晚出门去夜市~
热到要命啊~
不过还蛮好笑の~
因为我堂妹~很抽风~
讲话不错好笑~~哈哈哈~~
我堂姐还有我姐姐の男朋友也是很好笑~
这样の搭配出门很特别一下~哈哈哈~
而且每次出门是没有计划の~
突然想改变都可以~
而且每一次都回去吃夜宵~==

今天收拾の时候看到一本小册子~
关于猫の~我忘了是什么时候收藏の~
身边の人都知道我很喜欢猫~
喜欢到不行の~
猫做错事我都觉得错的有道理~==
所以我也学会猫の语言了~
每次可以跟猫对话~
今天看了小册子才知道~
猫在你面前翻滚玩耍代表它很信任你~
哈~很开心啊~
我家の猫每次都那样の~
滚来滚去~
原来我家の猫很信任我~
比起被朋友出卖~
被猫出卖我会哭得更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记~

时间:20:12(很吉利の数字~~2012~我等~)
听着:heart,mind and soul~



我没有写日记の习惯~
只会写blog~
不定时写の~不懂改叫什么记~
不是日记~不是周记~~


虽然说~
新年在下个星期~
不过气氛真の一点都没有~~
今天晕晕の~发烧了啊~
我妈一早被我弟气~
我变成受害者~~~
一直被骂~很烦啊~~
那个弟弟很想捉来K~~~

最近真の闷死了~
热到闷死~
昨晚出门去夜市~
热到要命啊~
不过还蛮好笑の~
因为我堂妹~很抽风~
讲话不错好笑~~哈哈哈~~
我堂姐还有我姐姐の男朋友也是很好笑~
这样の搭配出门很特别一下~哈哈哈~
而且每次出门是没有计划の~
突然想改变都可以~
而且每一次都回去吃夜宵~==

今天收拾の时候看到一本小册子~
关于猫の~我忘了是什么时候收藏の~
身边の人都知道我很喜欢猫~
喜欢到不行の~
猫做错事我都觉得错的有道理~==
所以我也学会猫の语言了~
每次可以跟猫对话~
今天看了小册子才知道~
猫在你面前翻滚玩耍代表它很信任你~
哈~很开心啊~
我家の猫每次都那样の~
滚来滚去~
原来我家の猫很信任我~
比起被朋友出卖~
被猫出卖我会哭得更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