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还没过。。。

时间:19:19~^^
听着:mirotic。。。





今天年初七啊~
是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啊~~~

话说前两天就跟我家姐~堂姐~堂妹~
还有我家姐の男朋友出去了~
就去了我姐男朋友在PJの家~
在那里过了一夜~
好像有时一次没什么实际计划の出游~==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の目的啦~
反正在家也是闷闷の嘛~就去了~
去了回来~
只买了一样东西~~~囧~
就一个猫猫手机吊饰~
基本上就是window shopping啦~~~



去到那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这是~laksa singapore~很好吃哦~~






好吃の下场~被吃完了~



热热の柠檬。。。。
我都爱喝自己。。


餐厅。。
没什么人。。。


票根。。
去看了大兵小将。。很好笑の一部戏~嗯嗯~^^


图说:柠檬+很小一个の猫猫吊饰。。


图说:one utamaの过年装饰。。。。



图说:我很喜欢这只猫の脸~~~开心



图说:我家姐跟她の男友~~

图说:干嘛了咧~~~~??


图说:the curve.....

图说:小舞台。。。。

图说:我乱拍の~

第二天一早~
去了一件人很多の点心店吃早餐(应该是早餐~==)

图说:很多人の店~~

图说:我家姐の睡相。。

图说:我家姐の男友の姐姐の狗~~(很长の关系表~~)

跳tone~~~~
日本啊~~~
建筑物到大卡车都是东方神起啊~


我好想去日本走走~~~



yup~
很少放图图上来~~
今天好像放很多~==

新年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还没过。。。

时间:19:19~^^
听着:mirotic。。。





今天年初七啊~
是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啊~~~

话说前两天就跟我家姐~堂姐~堂妹~
还有我家姐の男朋友出去了~
就去了我姐男朋友在PJの家~
在那里过了一夜~
好像有时一次没什么实际计划の出游~==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の目的啦~
反正在家也是闷闷の嘛~就去了~
去了回来~
只买了一样东西~~~囧~
就一个猫猫手机吊饰~
基本上就是window shopping啦~~~



去到那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这是~laksa singapore~很好吃哦~~






好吃の下场~被吃完了~



热热の柠檬。。。。
我都爱喝自己。。


餐厅。。
没什么人。。。


票根。。
去看了大兵小将。。很好笑の一部戏~嗯嗯~^^


图说:柠檬+很小一个の猫猫吊饰。。


图说:one utamaの过年装饰。。。。



图说:我很喜欢这只猫の脸~~~开心



图说:我家姐跟她の男友~~

图说:干嘛了咧~~~~??


图说:the curve.....

图说:小舞台。。。。

图说:我乱拍の~

第二天一早~
去了一件人很多の点心店吃早餐(应该是早餐~==)

图说:很多人の店~~

图说:我家姐の睡相。。

图说:我家姐の男友の姐姐の狗~~(很长の关系表~~)

跳tone~~~~
日本啊~~~
建筑物到大卡车都是东方神起啊~


我好想去日本走走~~~



yup~
很少放图图上来~~
今天好像放很多~==

新年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