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好久不见。。。

时间:11:00.。。
听着:我爱你。。。




最近生活~
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大起伏~
不过身体就真の很不舒服了~
吃了什么就会泻什么~
怪不舒服の~


话说昨晚~
就跟一些朋友见面喝茶去了~
好久没见了~~~~~~o(≧v≦)o
虽然不是很多人~
去喝茶の人有啊~
丽菁。。。
延婷。。。
佩琪。。。
裙裙阿伦。。。
喵喵阿凯。。。
蛇蛇啊jo。。。
阿狼阿良。。。
piggy在利。。。
还有柠檬我啦~~
我觉得我们很吵~
大声讲~大声笑。。。。
自从考完试之后就没这样坐在一起聊天了~
跟大家一见面就聊个不停~
好怀念以前在学校一起抽の日子啊~
我们一班什么东东都聊~
感觉真不错~
聊聊就过了几个小时了~

这次见面之后~
要等到拿成绩那天才可以再见面了~
再之后~
大家就会去继续念书了~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出来聊~
突然觉得中学是很好玩の~





图见:左起是阿凯~佩琪还有延婷~丽菁拍不到~
因为是我偷拍の~==(如果他们知道我在拍照一定会躲镜头の~)



图见:左起阿良跟阿jo。。。
做我隔壁のpiggy只拍到手~因为角度问题偷拍不到他~==


yup~
3月3日了~
16号要到了~
有点期待~
有点害怕~
希望成绩不要太难看啊~~



友谊万岁~!!!!
hwaiting柠檬~!!!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好久不见。。。

时间:11:00.。。
听着:我爱你。。。




最近生活~
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大起伏~
不过身体就真の很不舒服了~
吃了什么就会泻什么~
怪不舒服の~


话说昨晚~
就跟一些朋友见面喝茶去了~
好久没见了~~~~~~o(≧v≦)o
虽然不是很多人~
去喝茶の人有啊~
丽菁。。。
延婷。。。
佩琪。。。
裙裙阿伦。。。
喵喵阿凯。。。
蛇蛇啊jo。。。
阿狼阿良。。。
piggy在利。。。
还有柠檬我啦~~
我觉得我们很吵~
大声讲~大声笑。。。。
自从考完试之后就没这样坐在一起聊天了~
跟大家一见面就聊个不停~
好怀念以前在学校一起抽の日子啊~
我们一班什么东东都聊~
感觉真不错~
聊聊就过了几个小时了~

这次见面之后~
要等到拿成绩那天才可以再见面了~
再之后~
大家就会去继续念书了~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出来聊~
突然觉得中学是很好玩の~





图见:左起是阿凯~佩琪还有延婷~丽菁拍不到~
因为是我偷拍の~==(如果他们知道我在拍照一定会躲镜头の~)



图见:左起阿良跟阿jo。。。
做我隔壁のpiggy只拍到手~因为角度问题偷拍不到他~==


yup~
3月3日了~
16号要到了~
有点期待~
有点害怕~
希望成绩不要太难看啊~~



友谊万岁~!!!!
hwaiting柠檬~!!!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