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March 29, 2010

xxx。。。。。。

时间→20:59
听着→triangle







还真不知道。。。
标题要写什么。。。。
xxx。。。。。。。。。。。

现在。。
很不专心の写这篇。。。。
推荐书。。
应该说是信。。。。
怎么写~~~==
为了试一试我の运气。。。
想申请lim kok wingの奖学金。。。
是公开给PDの林氏宗亲会申请の。。。
我不是姓林の。。。
不过。。
我妈妈是。。
嗯。。。。
那天我跟妈妈提起。。
妈妈说免了。。
我想说算了。。
结果妈妈刚才回家又问起我。。。
说那间学校很有名。。。
那个我知道啊~
然后她就要我弄弄资料。。
申请看也好。。。。
不过。。。。
推荐书。。。
怎么写~==
飘。。。。。。


MJ浩。。公演很成功哦。。。。。↖(^ω^)↗



我蛮喜欢这一套衣服の。。。。


这张图图想说。。。。
允浩の牙齿。。好一个洁白亮丽啊~哈哈哈。。。



俊秀去了俊浩のshowcase。。。。。看起来很开心。。。^^




两兄弟这样握手。。感觉很正经。。咔。。
想说。。
明明就是双胞胎嘛。。
为什么身高差那么多の~==


网线卡。。
就此。。。。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29, 2010

xxx。。。。。。

时间→20:59
听着→triangle







还真不知道。。。
标题要写什么。。。。
xxx。。。。。。。。。。。

现在。。
很不专心の写这篇。。。。
推荐书。。
应该说是信。。。。
怎么写~~~==
为了试一试我の运气。。。
想申请lim kok wingの奖学金。。。
是公开给PDの林氏宗亲会申请の。。。
我不是姓林の。。。
不过。。
我妈妈是。。
嗯。。。。
那天我跟妈妈提起。。
妈妈说免了。。
我想说算了。。
结果妈妈刚才回家又问起我。。。
说那间学校很有名。。。
那个我知道啊~
然后她就要我弄弄资料。。
申请看也好。。。。
不过。。。。
推荐书。。。
怎么写~==
飘。。。。。。


MJ浩。。公演很成功哦。。。。。↖(^ω^)↗



我蛮喜欢这一套衣服の。。。。


这张图图想说。。。。
允浩の牙齿。。好一个洁白亮丽啊~哈哈哈。。。



俊秀去了俊浩のshowcase。。。。。看起来很开心。。。^^




两兄弟这样握手。。感觉很正经。。咔。。
想说。。
明明就是双胞胎嘛。。
为什么身高差那么多の~==


网线卡。。
就此。。。。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