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终于。。。。。

时间→14:41.。。。
听着→i'll be there~~





散花散花。。。。。
昨晚一直睡不着~
今天去到学校真の紧张到手心冒汗~~~~
早上10:30去学校。。
成绩~
一点多才拿到。。。
等到要命。。。
害我一直紧张。。。
老师说今年比去年好我才放心点~~

我の成绩~
==。。。。。。。。。
没有A+。。。。。。。。。。。。。。。
有点。。。。。。。。。。。
不过说真の~
比我想象中好一点啦。。。
华文竟然可以拿到A-
很多9A10Aの人都败在华语~
我跟他们相反了。。。==
嘿嘿~
我の成绩~
不怎么好。。。
6个A没半个A+。。。
只有A跟A-...==
biology跟addmath还拿C~~~。。。。晕倒。。。
不过出奇の是我の破数学也可以拿到A~~~
acc~chemi~phy~B+~~对不起补习のEdward啊~TT


无论如何~
成绩就这样了~
没得改了~~~~
接下来还要再加油~~~
hwaiting~~~~~~~~~~~~~~~~~~~~~~~~~~~~~~~。。。。


今晚不会失眠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终于。。。。。

时间→14:41.。。。
听着→i'll be there~~





散花散花。。。。。
昨晚一直睡不着~
今天去到学校真の紧张到手心冒汗~~~~
早上10:30去学校。。
成绩~
一点多才拿到。。。
等到要命。。。
害我一直紧张。。。
老师说今年比去年好我才放心点~~

我の成绩~
==。。。。。。。。。
没有A+。。。。。。。。。。。。。。。
有点。。。。。。。。。。。
不过说真の~
比我想象中好一点啦。。。
华文竟然可以拿到A-
很多9A10Aの人都败在华语~
我跟他们相反了。。。==
嘿嘿~
我の成绩~
不怎么好。。。
6个A没半个A+。。。
只有A跟A-...==
biology跟addmath还拿C~~~。。。。晕倒。。。
不过出奇の是我の破数学也可以拿到A~~~
acc~chemi~phy~B+~~对不起补习のEdward啊~TT


无论如何~
成绩就这样了~
没得改了~~~~
接下来还要再加油~~~
hwaiting~~~~~~~~~~~~~~~~~~~~~~~~~~~~~~~。。。。


今晚不会失眠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