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March 15, 2010

烦。。。

时间→21:55
听着→magic castle....



我很烦。。。
很烦所以不想提。。。
很想尖叫啊。。。。




昨天很晚睡。。
今早很早醒。。
所以一整天人都blur blurの。。。
现在。。
很想睡觉了~咔。。。

话说。。。
昨天就去了去mid valley...
是要去edu fair....
人很多。。
看到有点晕晕の感觉。。。
当天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表演~
很吵~==哈哈。。。

午餐在sushi king吃~


这是绿茶凉面。。
第一次吃啦。。
味道。。。
就跟去那都会喝の绿茶の味道一样の。。。
吃了这个再喝绿茶。。
结果就是满口绿茶味。。
不过其实是不错吃の。。。。。

那天在sushi king吃东东の时候。。。
有一个男生~
头发一半黑一半白。。
我就跟我姐の男朋友说他の头发很奇怪~
结果昨天晚上回家上网の时候~
才发现那个男生是我在非死不可の其中一个朋友。。。
实在有够巧の~
厉害の是。。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
逛了edu fair之后。。
就去吃晚餐了~
午餐去吃日本餐。。
晚餐吃韩国餐。。
很国际化の两餐。。
夜宵应该去吃吃泰国餐の~~==


嗯~狗狗乖乖坐车の样子超可爱の啦~~~~~


这饮料。。。。
严格来说。。。
我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韩国人の洗碗液应该很快用完。。
因为每次都要洗很多碗碟。。。。==
小菜不错不错。。。


这三道食物の名字我不知道~
不过很好吃。。。


吃很饱の一餐~~
好像是因为我家姐说她要看。。
所以我才拍の~
因为我姐他男朋友の姐姐好像很饿~
结果上菜の时候她让我先拍了她再吃~
有点不好意思~==

================================================


偶然偷拍到の啊~
哈哈~
左边是堂妹~
右边是小弟~哈哈~~~~




祝我自己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15, 2010

烦。。。

时间→21:55
听着→magic castle....



我很烦。。。
很烦所以不想提。。。
很想尖叫啊。。。。




昨天很晚睡。。
今早很早醒。。
所以一整天人都blur blurの。。。
现在。。
很想睡觉了~咔。。。

话说。。。
昨天就去了去mid valley...
是要去edu fair....
人很多。。
看到有点晕晕の感觉。。。
当天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表演~
很吵~==哈哈。。。

午餐在sushi king吃~


这是绿茶凉面。。
第一次吃啦。。
味道。。。
就跟去那都会喝の绿茶の味道一样の。。。
吃了这个再喝绿茶。。
结果就是满口绿茶味。。
不过其实是不错吃の。。。。。

那天在sushi king吃东东の时候。。。
有一个男生~
头发一半黑一半白。。
我就跟我姐の男朋友说他の头发很奇怪~
结果昨天晚上回家上网の时候~
才发现那个男生是我在非死不可の其中一个朋友。。。
实在有够巧の~
厉害の是。。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
逛了edu fair之后。。
就去吃晚餐了~
午餐去吃日本餐。。
晚餐吃韩国餐。。
很国际化の两餐。。
夜宵应该去吃吃泰国餐の~~==


嗯~狗狗乖乖坐车の样子超可爱の啦~~~~~


这饮料。。。。
严格来说。。。
我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韩国人の洗碗液应该很快用完。。
因为每次都要洗很多碗碟。。。。==
小菜不错不错。。。


这三道食物の名字我不知道~
不过很好吃。。。


吃很饱の一餐~~
好像是因为我家姐说她要看。。
所以我才拍の~
因为我姐他男朋友の姐姐好像很饿~
结果上菜の时候她让我先拍了她再吃~
有点不好意思~==

================================================


偶然偷拍到の啊~
哈哈~
左边是堂妹~
右边是小弟~哈哈~~~~




祝我自己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