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March 27, 2010

3→27。。。

时间→11:55
听着→他还是不懂。。。。。





今天。。。
是这一段时间。。。
最早起床の一天。。。
一大早。。。
去扫墓了。。。。
太阳。。。。
很晒。。。。。。。



最近我发现。。。
我变了。。。
以前。。
我开电脑都不会sign in msn。。。。
最近开电脑都会sign in 。。。
好奇怪~哈哈。。。。

还有一件事。。。
让我很惊奇。。。
我竟然。。
每天。。
都吃早餐了。。。。。。。。。。。
还真是难得我会吃早餐。。。。。=_=

昨晚下一场很大の雨。。。。
雷声很吵。。。
结果一响。。
家里の电表跳掉。。。
突然一片黑暗。。。
家里の热水壶。。。
被劈坏了。。。。。。囧囧囧。。。。。。。


最近清明节。。
祝大家清明节快乐。。很奇怪。。哈哈哈。。。。。


接下来の日子也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27, 2010

3→27。。。

时间→11:55
听着→他还是不懂。。。。。





今天。。。
是这一段时间。。。
最早起床の一天。。。
一大早。。。
去扫墓了。。。。
太阳。。。。
很晒。。。。。。。



最近我发现。。。
我变了。。。
以前。。
我开电脑都不会sign in msn。。。。
最近开电脑都会sign in 。。。
好奇怪~哈哈。。。。

还有一件事。。。
让我很惊奇。。。
我竟然。。
每天。。
都吃早餐了。。。。。。。。。。。
还真是难得我会吃早餐。。。。。=_=

昨晚下一场很大の雨。。。。
雷声很吵。。。
结果一响。。
家里の电表跳掉。。。
突然一片黑暗。。。
家里の热水壶。。。
被劈坏了。。。。。。囧囧囧。。。。。。。


最近清明节。。
祝大家清明节快乐。。很奇怪。。哈哈哈。。。。。


接下来の日子也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