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March 6, 2010

吃。。。

时间:9:49。。。
听着:wrong number。。。



最近胃口~
严重不好。。。
我没有厌食症吧~==
实在是懊恼。。。


话说昨天。。。
跟佩琪出门去了~
本来还有约其他朋友。。。
结果就是大家不可以去。。。
就我跟佩琪去。。
话说载我们去の那位姐姐。。
一整天下来。。
我都不知道她の名字咧~
只知道她是兽医。。
昨天大概9点那样就出门~
先去那位姐姐の家。。
她养了两只很大只一下の狗~
非常之热情~
所以拍不到照片。。(怕手机被狗咬走。。==)
不过佩琪说姐姐有一只很胖の猫~
不过昨天那只猫出门了~
好可惜没看到。。。

在姐姐家呆半个小时吧~
发现念医科不简单~
那些参考书差不多每一本都想中文字典酱厚。。
而且是一整个橱。。
我完全就不是念医科の料。。。
我很讨厌学课本里面の东西~
自己去思考比较好玩吧~~~==
离开姐姐の家后~
我们就去mid valley了~
佩琪先去验眼睛~
顺便meet阿良。。
不过那件眼科诊所还蛮漂亮の~
不过所在地点有点难解释。。
我跟佩琪解释来解释去阿良还是迷路了~
结果最后就让那位医生自己解释~
最后才meet到。。

再之后。。
我们就去了一间~
日式+法式の餐厅吃东东。。。



.
这位就是在我们出门の姐姐。。




我觉得很不错吃の。。。。。

这家店の食物蛮好吃の~
不过吃两个寿司就饱了。。。
不过为了不要浪费食物~
我跟佩琪最后还是吃完所有食物。。
因为阿良只是喝饮料然后就去上班了~
那位姐姐去工作了~
我跟佩琪就~
把整间mid valley逛完了~
很累一下。。。
不过我们逛到一间很不过のcd店~
本来想拍照~
不过那里の员工一直跟着我~
害我不敢拍。。
那间店のcd真の超级多の~
有两层楼高哦~
看到很多日韩のcd~
不过价钱好像贵蛮多の~==

我们逛到大概4点半就要去the garden找阿良~
结果我们两个路痴就一直在找出口~
到大门口才发现外面の雨下很大。。。。
好久没有感受到雨の气息了~~好好。。。
找到阿良之后~
我们就去他工作の店吃东西~==
店名明明就三个字。。
不过我一直没办法记得~



店名叫鼎泰丰。。
这三个字很难记么~==




我们三个人点不知道几个人吃の份。。。
饱到要死~==
不过那里の小笼包真の很好吃~




甜点。。。。真の很甜。。


吃不完の~




这个不是偷拍。。
因为被看到了~哈哈。。。。

昨天一天~
我只买了一样东西~==
我真の是只喜欢window shopping咧~
不过真の吃の很饱很饱~
有点想吐の那种饱。。。==

===================================
哟~
3月11号就是成绩放榜の日子咯~
实在是恐怖啊~~~





有人说这照片怪怪の~
我觉得这个风格还不错啦~~
新单曲一定要大卖哦~~
突破100万吧~~
五只の销量登上世界第一真の是有点感动。。。




3月份の我继续加油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6, 2010

吃。。。

时间:9:49。。。
听着:wrong number。。。



最近胃口~
严重不好。。。
我没有厌食症吧~==
实在是懊恼。。。


话说昨天。。。
跟佩琪出门去了~
本来还有约其他朋友。。。
结果就是大家不可以去。。。
就我跟佩琪去。。
话说载我们去の那位姐姐。。
一整天下来。。
我都不知道她の名字咧~
只知道她是兽医。。
昨天大概9点那样就出门~
先去那位姐姐の家。。
她养了两只很大只一下の狗~
非常之热情~
所以拍不到照片。。(怕手机被狗咬走。。==)
不过佩琪说姐姐有一只很胖の猫~
不过昨天那只猫出门了~
好可惜没看到。。。

在姐姐家呆半个小时吧~
发现念医科不简单~
那些参考书差不多每一本都想中文字典酱厚。。
而且是一整个橱。。
我完全就不是念医科の料。。。
我很讨厌学课本里面の东西~
自己去思考比较好玩吧~~~==
离开姐姐の家后~
我们就去mid valley了~
佩琪先去验眼睛~
顺便meet阿良。。
不过那件眼科诊所还蛮漂亮の~
不过所在地点有点难解释。。
我跟佩琪解释来解释去阿良还是迷路了~
结果最后就让那位医生自己解释~
最后才meet到。。

再之后。。
我们就去了一间~
日式+法式の餐厅吃东东。。。



.
这位就是在我们出门の姐姐。。




我觉得很不错吃の。。。。。

这家店の食物蛮好吃の~
不过吃两个寿司就饱了。。。
不过为了不要浪费食物~
我跟佩琪最后还是吃完所有食物。。
因为阿良只是喝饮料然后就去上班了~
那位姐姐去工作了~
我跟佩琪就~
把整间mid valley逛完了~
很累一下。。。
不过我们逛到一间很不过のcd店~
本来想拍照~
不过那里の员工一直跟着我~
害我不敢拍。。
那间店のcd真の超级多の~
有两层楼高哦~
看到很多日韩のcd~
不过价钱好像贵蛮多の~==

我们逛到大概4点半就要去the garden找阿良~
结果我们两个路痴就一直在找出口~
到大门口才发现外面の雨下很大。。。。
好久没有感受到雨の气息了~~好好。。。
找到阿良之后~
我们就去他工作の店吃东西~==
店名明明就三个字。。
不过我一直没办法记得~



店名叫鼎泰丰。。
这三个字很难记么~==




我们三个人点不知道几个人吃の份。。。
饱到要死~==
不过那里の小笼包真の很好吃~




甜点。。。。真の很甜。。


吃不完の~




这个不是偷拍。。
因为被看到了~哈哈。。。。

昨天一天~
我只买了一样东西~==
我真の是只喜欢window shopping咧~
不过真の吃の很饱很饱~
有点想吐の那种饱。。。==

===================================
哟~
3月11号就是成绩放榜の日子咯~
实在是恐怖啊~~~





有人说这照片怪怪の~
我觉得这个风格还不错啦~~
新单曲一定要大卖哦~~
突破100万吧~~
五只の销量登上世界第一真の是有点感动。。。




3月份の我继续加油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