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

时间→11:24
听着→没那么简单。。。。。






今天可以耍人不道歉。。。
今天可以放人鸽子无所谓。。。。
今天可以乱发脾气。。。。。
今天可以整人。。。
今天。。。
什么坏事都可以做。。。。
只要之后说声。。。。。。
愚人节快乐。。。。
就没事了~~~~~
哇咔咔咔咔。。。。。。^^
今天就4月1号了。。。
时间过得好快。。。。。。。
希望接下来好运气可以找上我。。。
祈祷祈祷。。。。。。


最近家里の网线抽了。。。
有事没事就断一断。。。
74我了。。。。。
不过好像不止我。。。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有网线の问题。。。
很想一把火烧了XX公司。。。。==

那天在非死不可看到一个anti东与哲のgroup~==
会员の人数还很多。。。。
原来。。。
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他们の。。。。。。
搞不懂为什么不喜欢。。。
还要去join。。。。
那样不是会常看到他们の新闻~==
不喜欢可以直接54嘛。。。。
酱写。。。
搞不好我会被anti。。。囧。。。。。
最近有个疑问。。
是不是每一个组合。。
都要被记者写过解散才算红啊~囧。。。。。



愚人节快乐~~~~~~^^
柠檬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

时间→11:24
听着→没那么简单。。。。。






今天可以耍人不道歉。。。
今天可以放人鸽子无所谓。。。。
今天可以乱发脾气。。。。。
今天可以整人。。。
今天。。。
什么坏事都可以做。。。。
只要之后说声。。。。。。
愚人节快乐。。。。
就没事了~~~~~
哇咔咔咔咔。。。。。。^^
今天就4月1号了。。。
时间过得好快。。。。。。。
希望接下来好运气可以找上我。。。
祈祷祈祷。。。。。。


最近家里の网线抽了。。。
有事没事就断一断。。。
74我了。。。。。
不过好像不止我。。。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有网线の问题。。。
很想一把火烧了XX公司。。。。==

那天在非死不可看到一个anti东与哲のgroup~==
会员の人数还很多。。。。
原来。。。
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他们の。。。。。。
搞不懂为什么不喜欢。。。
还要去join。。。。
那样不是会常看到他们の新闻~==
不喜欢可以直接54嘛。。。。
酱写。。。
搞不好我会被anti。。。囧。。。。。
最近有个疑问。。
是不是每一个组合。。
都要被记者写过解散才算红啊~囧。。。。。



愚人节快乐~~~~~~^^
柠檬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