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April 3, 2010

无力。。。

时间→22:29
听着→forever love。。。





今天一整天心情就是怪。。。
一早起身喉咙还是痛。。。
上网。。。
网线也是悲剧一场。。。
去面试。。。
是可以。。。
还是一个字。。等。。。
不过。。。
我是没抱太大希望の了。。。
一切。。。
顺其自然。。。。

傍晚下雨了。。。
雷声大。。雨点大。。。。
有点像要世界末日了。。。。

从7点多上网。。。
网线给我断了几个小时。。。
有看到不想看到の消息。。。
我の心情。。。
从比天堂高の地方掉到比地狱低の地方。。。。

我很难以相信。。。
我很down。。。。。。
我有点崩溃の感觉。。。

不过我知道是暂时の。。。。
只是一下子太多事情涌进我の脑子。。。。
没什么事是过不去の。。。。

我相信承诺不是随口说の。。。
我相信感情是真の。。。。
都坚持那么久了。。。
在继续下去就行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想对我妈妈说。。。
真の。。。
谢谢你了。。。
这种话当面我讲不出。。
但是。。。
我真の很谢谢。。。。。
为了我总是那么の尽力。。
就算自己明明就还有很多其他の烦恼。。。
总觉得。。。
我还是幸运の孩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3, 2010

无力。。。

时间→22:29
听着→forever love。。。





今天一整天心情就是怪。。。
一早起身喉咙还是痛。。。
上网。。。
网线也是悲剧一场。。。
去面试。。。
是可以。。。
还是一个字。。等。。。
不过。。。
我是没抱太大希望の了。。。
一切。。。
顺其自然。。。。

傍晚下雨了。。。
雷声大。。雨点大。。。。
有点像要世界末日了。。。。

从7点多上网。。。
网线给我断了几个小时。。。
有看到不想看到の消息。。。
我の心情。。。
从比天堂高の地方掉到比地狱低の地方。。。。

我很难以相信。。。
我很down。。。。。。
我有点崩溃の感觉。。。

不过我知道是暂时の。。。。
只是一下子太多事情涌进我の脑子。。。。
没什么事是过不去の。。。。

我相信承诺不是随口说の。。。
我相信感情是真の。。。。
都坚持那么久了。。。
在继续下去就行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想对我妈妈说。。。
真の。。。
谢谢你了。。。
这种话当面我讲不出。。
但是。。。
我真の很谢谢。。。。。
为了我总是那么の尽力。。
就算自己明明就还有很多其他の烦恼。。。
总觉得。。。
我还是幸运の孩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