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April 5, 2010

等。。。

时间→20:42
听着→他还是不懂




发现。。。
最近我很长打等这个字。。。
等。。。
我很专长。。。
有人约我。。。
迟到多久我都会等到。。。
根据星座专家说。。。
狮子座の人最多半个小时就会翻桌走人。。。
我。。。
一点都不想狮子座の人。。。
所以。。。
我站在原地等。。
我相信我不会失望の。。
因为我の直觉告诉我。。。
这是值得等の。。。嗯嗯。。。。

因为你们才有我们。。。
现在我们都还在原地。。。
所以你们也不可以走远。。。。


。。。




我要开朗。。。
咔咔。。。
我要笑笑笑。。。。

always keep the fait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5, 2010

等。。。

时间→20:42
听着→他还是不懂




发现。。。
最近我很长打等这个字。。。
等。。。
我很专长。。。
有人约我。。。
迟到多久我都会等到。。。
根据星座专家说。。。
狮子座の人最多半个小时就会翻桌走人。。。
我。。。
一点都不想狮子座の人。。。
所以。。。
我站在原地等。。
我相信我不会失望の。。
因为我の直觉告诉我。。。
这是值得等の。。。嗯嗯。。。。

因为你们才有我们。。。
现在我们都还在原地。。。
所以你们也不可以走远。。。。


。。。




我要开朗。。。
咔咔。。。
我要笑笑笑。。。。

always keep the fait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