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April 11, 2010

短了。。。

时间→21:02
听着→————




之前一段日子。。。
把头发留长了一些。。。
想看一下我自己长头发是什么样子の。。。
结果。。。
没什么不对劲。。。
只是。。。
大马の天气不是一般の热。。。
热到我恨不得把头发剪短。。。。
昨天就跟我家姐。。家哥。。。还有家姐男友一起去处理我头上の杂草。。。
话说。。。
剪得还真の蛮短の。。。
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短发。。。
因为我超讨厌绑头发这项活动。。麻烦到~~~~~~~~~~~~
短发睡醒都不需要怎么打理の。。。
反正都差不多の。。喀喀喀。。
适合懒惰の人。。。。
不过却被我妈说。。。
剪短头发。。。
变得很像小学六年级の小孩子。。。。
囧囧囧。。。。。。
我自认为有一张老脸。。。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我像小孩子~囧。。。。。




跳tune。。。。
五只暂停活动。。。
avex就亏损了600亿元。。。
换来马币就是17.5亿。。。。
这个天文数字我三辈子都赚不到那么多。。。==
要怪。。就怪sm吧。。。==




我有烦恼。。
要怎么说。。。
我要鼓起勇气。。。
加油柠檬。。。。。。。

今天电脑没声音。。。
不习惯。。。。><



ღ ღ ღ ღ ღ END ღ ღ ღ ღ 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pril 11, 2010

短了。。。

时间→21:02
听着→————




之前一段日子。。。
把头发留长了一些。。。
想看一下我自己长头发是什么样子の。。。
结果。。。
没什么不对劲。。。
只是。。。
大马の天气不是一般の热。。。
热到我恨不得把头发剪短。。。。
昨天就跟我家姐。。家哥。。。还有家姐男友一起去处理我头上の杂草。。。
话说。。。
剪得还真の蛮短の。。。
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短发。。。
因为我超讨厌绑头发这项活动。。麻烦到~~~~~~~~~~~~
短发睡醒都不需要怎么打理の。。。
反正都差不多の。。喀喀喀。。
适合懒惰の人。。。。
不过却被我妈说。。。
剪短头发。。。
变得很像小学六年级の小孩子。。。。
囧囧囧。。。。。。
我自认为有一张老脸。。。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我像小孩子~囧。。。。。




跳tune。。。。
五只暂停活动。。。
avex就亏损了600亿元。。。
换来马币就是17.5亿。。。。
这个天文数字我三辈子都赚不到那么多。。。==
要怪。。就怪sm吧。。。==




我有烦恼。。
要怎么说。。。
我要鼓起勇气。。。
加油柠檬。。。。。。。

今天电脑没声音。。。
不习惯。。。。><



ღ ღ ღ ღ ღ END ღ ღ ღ ღ 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