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pril 22, 2010

。。。^^

时间→20:39
听着→ lovin you...



家里の网线。。。
恢复正常了?
谁知道今天正常。。。
明天就会抽了。。。--
 

最近。。。
真の。。。。
我真の很乱。。。
感觉上。。。
问题像海浪一样。。
一波接一波の。。。。
我好想。。。
大声大声の尖叫啊~~~~~

好像找一个人来倾诉。。。 
不过老觉得。。。
没有人可以。。。
唉。。。 
我。。。
自救。。。

突然觉得我很怪。。。
一部很红の电视剧。。。
我每次都是等到那部剧结束一段日子后才会去看。。。
之前很多很多人都说《原来是美男》很好看。。
我一直没去看。。
今天把它看完了。。
嗯。。。
不错看。。喀喀喀。。。



 
still waiting.....




 smile.....


没啥事是过不去の。。。
明天会更好。。。
加油。。。
给自己。。。



好想有个人来倾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22, 2010

。。。^^

时间→20:39
听着→ lovin you...



家里の网线。。。
恢复正常了?
谁知道今天正常。。。
明天就会抽了。。。--
 

最近。。。
真の。。。。
我真の很乱。。。
感觉上。。。
问题像海浪一样。。
一波接一波の。。。。
我好想。。。
大声大声の尖叫啊~~~~~

好像找一个人来倾诉。。。 
不过老觉得。。。
没有人可以。。。
唉。。。 
我。。。
自救。。。

突然觉得我很怪。。。
一部很红の电视剧。。。
我每次都是等到那部剧结束一段日子后才会去看。。。
之前很多很多人都说《原来是美男》很好看。。
我一直没去看。。
今天把它看完了。。
嗯。。。
不错看。。喀喀喀。。。



 
still waiting.....




 smile.....


没啥事是过不去の。。。
明天会更好。。。
加油。。。
给自己。。。



好想有个人来倾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