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April 19, 2010

。。。

时间→12:53
听着→begin。。。



家里の网线。。。

真の很想把它cut掉。。。。

现在是偷用别人のacc上来の。。。><

今天星期一了。。。

再不回复正常我就一小时一通电话去吵TXXX公司。。

真の气了~ 


最近都等不到啥回应。。。


心里面。。。


紧张。。复杂。。。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
就算上网。。。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东方家の3只。。
开演唱会。。。
巨蛋那么巨大。。。
3个人。。我还是觉得不完美。。
无论如何。。公演一定要唱功啦。。
想说。。。
另外2只。。
会不会在台下当歌迷去看演唱会。。。
我好想去现场喊。。
5只永远是一体の。。


最近想了一些。。。

原来我是很看得开の人。。。

原来我在朋友眼中。。。

很会安慰别人。。。

原来我在朋友眼中是很乐观の。。。

我会看的开。。是因为经历过看不开の不好。。

乐观也是因为悲观过啦。。。

不过不要因为我会安慰别人。。。

就建议我去读心理学。。因为那对我来说太难了。。囧~~


突然想说。。。
人生の目标可以有很多。。。
在还来得及改变之前我都可以让自己去改变。。
搞不好那才是我の命运呢。。。


接下来会发生の事。。
我都会努力面对。。。



ALWAYS KEEP THE FAITH..
只要你们说。。
就算没有在一个“东方神起”里但你们还是一体の。。
我相信。。。。




HWAITING。。。。
柠檬加油。。。。

词穷了。。想赶快下线。。
毕竟。。
不是自己家里の网线。。。心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19, 2010

。。。

时间→12:53
听着→begin。。。



家里の网线。。。

真の很想把它cut掉。。。。

现在是偷用别人のacc上来の。。。><

今天星期一了。。。

再不回复正常我就一小时一通电话去吵TXXX公司。。

真の气了~ 


最近都等不到啥回应。。。


心里面。。。


紧张。。复杂。。。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
就算上网。。。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东方家の3只。。
开演唱会。。。
巨蛋那么巨大。。。
3个人。。我还是觉得不完美。。
无论如何。。公演一定要唱功啦。。
想说。。。
另外2只。。
会不会在台下当歌迷去看演唱会。。。
我好想去现场喊。。
5只永远是一体の。。


最近想了一些。。。

原来我是很看得开の人。。。

原来我在朋友眼中。。。

很会安慰别人。。。

原来我在朋友眼中是很乐观の。。。

我会看的开。。是因为经历过看不开の不好。。

乐观也是因为悲观过啦。。。

不过不要因为我会安慰别人。。。

就建议我去读心理学。。因为那对我来说太难了。。囧~~


突然想说。。。
人生の目标可以有很多。。。
在还来得及改变之前我都可以让自己去改变。。
搞不好那才是我の命运呢。。。


接下来会发生の事。。
我都会努力面对。。。



ALWAYS KEEP THE FAITH..
只要你们说。。
就算没有在一个“东方神起”里但你们还是一体の。。
我相信。。。。




HWAITING。。。。
柠檬加油。。。。

词穷了。。想赶快下线。。
毕竟。。
不是自己家里の网线。。。心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