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April 9, 2010

热。。。囧。。。

时间→10:53
听着→复活节。。。。




这几天の天气。。。
真の是。。
热死人不偿命。。。
纳闷死了。。。。


最近很郁闷。。。
好像没什么好事发生。。。
很想去尖叫几声。。。

接下来。。
我人生の挑战还很多。。。
我有点怕怕の。。。
最近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去哪里念书。。。
唉。。
有一些已经开课去了。。
我还是有点。。。
老师の劝告我一直在想。。。
老师说の对不对我不知道~
但我我现在还来得及去改变の。。。
谁来告诉我咧。。。烦。。。。><

换频道。。。

[10.04.08][新聞翻譯] 活動中斷公告後 在中接受訪問

我非常愛東方神起組合
但要想繼續東方神起活動(在日本) 有非常多的束縛

在韓國5個人已經沒辦法一起活動了
(在日本活動)周圍人會說我們成員之間關系不好 或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這讓我很痛苦

我們想維持友愛的關系
如果 因為[東方神起]活動 而破壞這樣的關系的話
沒辦法繼續這樣的活動
所以下了決定

經過了認真的考慮 成員們也給出了相同的意見
所以 才下了最后決定

5人雖然各自發展
作為東方神起組合的活動中斷
但因為 成員之間關系一直都非常好

我想5個人再一次LIVE
成員們也在接受
希望在年內完成 還在討論中

5人的感情
即使在宣布中斷的現在
也和從前一樣牢固

重新 為5人登台的日子 在努力著



既然。。。
是五个人の决定。。。
那就。。
这样吧。。。
希望5人のlive赶快重现。。。




最近想说。。。
cassiopeia真の很棒。。。。咔。。。
仙后们加油。。。。。




柠檬hwaiting。。。





ღ ღ ღ ღ ღ END ღ ღ ღ ღ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9, 2010

热。。。囧。。。

时间→10:53
听着→复活节。。。。




这几天の天气。。。
真の是。。
热死人不偿命。。。
纳闷死了。。。。


最近很郁闷。。。
好像没什么好事发生。。。
很想去尖叫几声。。。

接下来。。
我人生の挑战还很多。。。
我有点怕怕の。。。
最近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去哪里念书。。。
唉。。
有一些已经开课去了。。
我还是有点。。。
老师の劝告我一直在想。。。
老师说の对不对我不知道~
但我我现在还来得及去改变の。。。
谁来告诉我咧。。。烦。。。。><

换频道。。。

[10.04.08][新聞翻譯] 活動中斷公告後 在中接受訪問

我非常愛東方神起組合
但要想繼續東方神起活動(在日本) 有非常多的束縛

在韓國5個人已經沒辦法一起活動了
(在日本活動)周圍人會說我們成員之間關系不好 或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這讓我很痛苦

我們想維持友愛的關系
如果 因為[東方神起]活動 而破壞這樣的關系的話
沒辦法繼續這樣的活動
所以下了決定

經過了認真的考慮 成員們也給出了相同的意見
所以 才下了最后決定

5人雖然各自發展
作為東方神起組合的活動中斷
但因為 成員之間關系一直都非常好

我想5個人再一次LIVE
成員們也在接受
希望在年內完成 還在討論中

5人的感情
即使在宣布中斷的現在
也和從前一樣牢固

重新 為5人登台的日子 在努力著



既然。。。
是五个人の决定。。。
那就。。
这样吧。。。
希望5人のlive赶快重现。。。




最近想说。。。
cassiopeia真の很棒。。。。咔。。。
仙后们加油。。。。。




柠檬hwaiting。。。





ღ ღ ღ ღ ღ END ღ ღ ღ ღ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