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April 27, 2010

**********

时间→12:12
听着→shelter。。。

最近の天气真の是奇怪。。。
刚才睡醒觉得闷闷热热の。。。
现在突然下起雨了。。。。
搞得我。。。
好想要生病了。。。。。。


话说。。。。。。
我学车已经N久了。。。
昨天终于去考执照了。。。。
我oma说。。。
考大路一定要贿赂。。。
><。。不愧是大马。。
然后oma给我钱。。要我给教车の那位仁兄。。
本我想下车之后给の。。
结果他一下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我就不理。。
直接去考啦。。。
考车其实本来就不可怕の。。。
不过oma一直叫我别紧张。。
我一直都没紧张嘛~
就好像去游乐场玩酱啊。。
因为里面の车都长一样の。。
真の很像游乐场。。。。
不过。。。
考车为什么不能开冷气咧。。。
parking出来很像刚冲凉一样。。
而且我の汗腺特别发达の。。。==
之后考大路。。。
雨下太大了。。。
所以考官应该也是随便来の
反正路都看不清楚了。。。
我没载他去撞树已经万幸了。。。咔。。。


我の样子好像长的不对还是什么。。。
老是被误会谎报年龄。。。囧囧囧。。。。
家人又觉得我长不大。。。><。。。
觉得我是会被人骗の那一型。。。
说实在の。。我没去骗人就好偷笑了。。
别人可能以为我是小孩子。。
我去骗人应该很容易骗到の。。。==
不过。。。
很多人说我跟我家姐姐长很像。。。
虽然我觉得不像。。
那为什么别人不觉得她像小孩子~><
最近不知道为何。。。
很懒惰上网啊。。。。
呵呵。。。
上网也是看看戏而已。。。
阿在の《无法坦诚相对》
说实在の。。
我不怎么喜欢五只去拍戏。。
因为我是“歌”迷。。
而且我平时也不怎么追戏の。。。
不过。。。
阿在演の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不错。。。
只不过那个角色很可怜。。只有被75の份。。。。
其实我觉得阿在很适合演黑帮老大の说。。。
有杀气。。==
不过阿剧里の妹妹讲话还蛮狠の。。
说了一句“哥,就只有一张脸长の好看而已。。”
这句话。。哈哈。。
最近没什么心情看戏。。所以看了老姐hard disk里面の星光大道。。。
看着看着。。。
蛮好看の。。。
那天看了星光大道。。
晚上看到马来西亚の终极天团。。。
突然觉得。。。
星光帮の选手。。。
很厉害。。哈哈哈。。。
我老弟还说。。
星光帮最烂の人去天团。。
可能还是最高分の。。囧。。。
最近下雨の雷都很响。。
之前我家电脑被雷劈坏过一次。。。
结果昨天我堂妹阿琪家の电脑也出了类似意外。。。
天气真の是搞到我很无奈。。。
原来世界末日就在不远处啊。。。
有什么梦想の话。。。
要赶快啊。。。



为了自己の前途加油呗。。。。。。。。
^^。。。。。。




突然下の雨。。。
突然就停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pril 27, 2010

**********

时间→12:12
听着→shelter。。。

最近の天气真の是奇怪。。。
刚才睡醒觉得闷闷热热の。。。
现在突然下起雨了。。。。
搞得我。。。
好想要生病了。。。。。。


话说。。。。。。
我学车已经N久了。。。
昨天终于去考执照了。。。。
我oma说。。。
考大路一定要贿赂。。。
><。。不愧是大马。。
然后oma给我钱。。要我给教车の那位仁兄。。
本我想下车之后给の。。
结果他一下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我就不理。。
直接去考啦。。。
考车其实本来就不可怕の。。。
不过oma一直叫我别紧张。。
我一直都没紧张嘛~
就好像去游乐场玩酱啊。。
因为里面の车都长一样の。。
真の很像游乐场。。。。
不过。。。
考车为什么不能开冷气咧。。。
parking出来很像刚冲凉一样。。
而且我の汗腺特别发达の。。。==
之后考大路。。。
雨下太大了。。。
所以考官应该也是随便来の
反正路都看不清楚了。。。
我没载他去撞树已经万幸了。。。咔。。。


我の样子好像长的不对还是什么。。。
老是被误会谎报年龄。。。囧囧囧。。。。
家人又觉得我长不大。。。><。。。
觉得我是会被人骗の那一型。。。
说实在の。。我没去骗人就好偷笑了。。
别人可能以为我是小孩子。。
我去骗人应该很容易骗到の。。。==
不过。。。
很多人说我跟我家姐姐长很像。。。
虽然我觉得不像。。
那为什么别人不觉得她像小孩子~><
最近不知道为何。。。
很懒惰上网啊。。。。
呵呵。。。
上网也是看看戏而已。。。
阿在の《无法坦诚相对》
说实在の。。
我不怎么喜欢五只去拍戏。。
因为我是“歌”迷。。
而且我平时也不怎么追戏の。。。
不过。。。
阿在演の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不错。。。
只不过那个角色很可怜。。只有被75の份。。。。
其实我觉得阿在很适合演黑帮老大の说。。。
有杀气。。==
不过阿剧里の妹妹讲话还蛮狠の。。
说了一句“哥,就只有一张脸长の好看而已。。”
这句话。。哈哈。。
最近没什么心情看戏。。所以看了老姐hard disk里面の星光大道。。。
看着看着。。。
蛮好看の。。。
那天看了星光大道。。
晚上看到马来西亚の终极天团。。。
突然觉得。。。
星光帮の选手。。。
很厉害。。哈哈哈。。。
我老弟还说。。
星光帮最烂の人去天团。。
可能还是最高分の。。囧。。。
最近下雨の雷都很响。。
之前我家电脑被雷劈坏过一次。。。
结果昨天我堂妹阿琪家の电脑也出了类似意外。。。
天气真の是搞到我很无奈。。。
原来世界末日就在不远处啊。。。
有什么梦想の话。。。
要赶快啊。。。



为了自己の前途加油呗。。。。。。。。
^^。。。。。。




突然下の雨。。。
突然就停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