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April 6, 2010

时间→20:48
听着→lovin you。。。。。





嗯。。。
我都可以接受の。。。。
希望。。。
有好の消息。。。

就算不是。。
也要听亲口说の。。。
不要只有文字。。。

最近烦人の事特别多吗~
不过我会一件一件化解。。。
申请学校の信。。。
怎么还没来~==
有些人已经收到了。。。
我。。。
还是等。。。



原来。。。眼浅会恶化の。。。


最近都烦恼。。。
我の前途。。。
我很希望是很好の。。
所以我会很努力。。。

突然好像去散心。。
想出去走走。。。
想透气。。。


我知道你们会回归の。。。。AKTF。。。






我要努力。。。。。。。。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pril 6, 2010

时间→20:48
听着→lovin you。。。。。





嗯。。。
我都可以接受の。。。。
希望。。。
有好の消息。。。

就算不是。。
也要听亲口说の。。。
不要只有文字。。。

最近烦人の事特别多吗~
不过我会一件一件化解。。。
申请学校の信。。。
怎么还没来~==
有些人已经收到了。。。
我。。。
还是等。。。



原来。。。眼浅会恶化の。。。


最近都烦恼。。。
我の前途。。。
我很希望是很好の。。
所以我会很努力。。。

突然好像去散心。。
想出去走走。。。
想透气。。。


我知道你们会回归の。。。。AKTF。。。






我要努力。。。。。。。。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