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是这样吗?

时间→12:12
听着→---






最近还是过的很无言。。。

闷热。。。。。

我很想有心事大声说出来。。。

我怕没人听。。。。

总觉得说来说去都没人可以了解我。。。

我很乱。。。

不过装的很像没啥事の样子。。。

我の前途。。。。


家里の破网线。。。。

就这样。。每个月有付钱。。。

还时常耍脾气。。。是不是就上不到。。。

原来两天也可以改变很大の。。。


不过我免疫了。。。。


一点都不感到激动了。。。。


命运如此。。。


不过人往往会战胜命运の。。只要有坚持。。。


只能说。。。走着瞧了。。。。






无论是怎么样の形式。。。
你们还是你们就可以了。。。
总有一天会是结果。。
所以还没到那天我都相信我自己。。。。


我想宣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是这样吗?

时间→12:12
听着→---






最近还是过的很无言。。。

闷热。。。。。

我很想有心事大声说出来。。。

我怕没人听。。。。

总觉得说来说去都没人可以了解我。。。

我很乱。。。

不过装的很像没啥事の样子。。。

我の前途。。。。


家里の破网线。。。。

就这样。。每个月有付钱。。。

还时常耍脾气。。。是不是就上不到。。。

原来两天也可以改变很大の。。。


不过我免疫了。。。。


一点都不感到激动了。。。。


命运如此。。。


不过人往往会战胜命运の。。只要有坚持。。。


只能说。。。走着瞧了。。。。






无论是怎么样の形式。。。
你们还是你们就可以了。。。
总有一天会是结果。。
所以还没到那天我都相信我自己。。。。


我想宣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