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假期中。。。

时间:::::22:36
听着:::::W


□■□■□■□■□■□



这几天在家。。。
吃很多。。。


在家。。。
就是好吃又懒做啊。。。


假期时。。。

就是会想念上课の时光。。。



====

昨天去了书展。。。
只买了一本书。。。
我家姐买了很多本の说。。。


===
今天第一次带家里小弟去唱K。。。
发现。。。
我家小弟の睫毛长到跟大米有得拼啊。。


====

最近想看戏。。。
不过不想看真人演の戏。。。
有什么好看の动漫呢。。。



======


听说。。。
FINALの成绩假期间会公布。。。
可以不要看么。。。
我怕我看了真の会。。。

啊啊啊。。。
很烦。。。


==========




红海^^



==aKtF408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假期中。。。

时间:::::22:36
听着:::::W


□■□■□■□■□■□



这几天在家。。。
吃很多。。。


在家。。。
就是好吃又懒做啊。。。


假期时。。。

就是会想念上课の时光。。。



====

昨天去了书展。。。
只买了一本书。。。
我家姐买了很多本の说。。。


===
今天第一次带家里小弟去唱K。。。
发现。。。
我家小弟の睫毛长到跟大米有得拼啊。。


====

最近想看戏。。。
不过不想看真人演の戏。。。
有什么好看の动漫呢。。。



======


听说。。。
FINALの成绩假期间会公布。。。
可以不要看么。。。
我怕我看了真の会。。。

啊啊啊。。。
很烦。。。


==========




红海^^



==aKtF408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