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时间::::21:24
听着:::::tea for two
☪☪☪☪☪☪☪☪☪☪☪☪☪☪☪☪☪☪☪☪☪☪



好像蛮久没来写了。。
最近没在忙。。。
新学期刚开始。。。
空闲。。。
就是懒惰上网而已。。。==
新学期。。。
很多东西都变了。。。
同班同学变了。。。。
有好有坏。。。
怀念sem1 老是被lecturer投诉很吵のTX7。。
现在好像安静了很多。。==
=====

话说。。。
成绩公布了。。。蛮久了。。==
那天逛夜市逛到一半。。。
朋友问起我才知道成绩公布了。。。
于是。。。
要朋友帮忙我看。。
因为家里上不到网。。==
成绩。。。
差到一个地步。。。
没有A。。。。/(ㄒoㄒ)/~~
CGPA也才2.5++。。。。。
撞墙去。。。TT
不过。。。
很吓到。。。
之前一直以为会failのmath竟然。。。
考到B。。
蛮有自信のsocio。。拿C。。
很奇怪の咯。。。
身边の几个朋友都有fail。。
难过~~TT
我要大家一起上DEGREE啦~~~
这个SEM。。。
拼了。。。。(⊙v⊙)嗯

=======

那天看到说。。。
JYJ会来midvalley。。。
心情很很很high。。。
结果现在。。。
到底又来の吗????
十月还是十二月????
不要有变数好么???
我。。。
真の很想看三只啦~~~~~TT

有天主演の成均馆绯闻。。
因为用bbの关系。。。
不能上网看戏+不能下载。。
因为limit。。。==
所以没看。。。
才看到第三集。。。><
不过呢~~~
原声带。。。。
赞啊~~~~
好好听~~~~↖(^ω^)↗
收视率上上上~~~


=======

今天是中秋节啊。。。
好像。。
是第一次。。。
我中秋节没有在家里过。。。
难免有失落。。
中午下了一场雨。。。
晚上。。。
很懒惰出门。。。
所以。。。
自己吃自己。。。==
想回家点灯笼玩蜡烛啊~~~TT

刚才roommate从office带了“月饼”回来~ 
我觉得那个月饼。。。
很不像月饼。。
里面是cream来の。。。
不过。。。
因为里面又夹着橘子。。
应该是橘子。。==
有一点酸酸の。。。
所以我觉得很好吃~~~><
本来是想拍照了才吃の。。
结果roommate一脸期待の看着等我吃。。。
于是。。
没拍到那个不像月饼の月饼。。==

今年。。。
吃很少月饼。。。
好想回家吃。。。TT


====
最近觉得气氛有一点怪怪の。。。
不知道。。。
或许。。。
古人の迷信是真の。。
所以。。。
我真の很不想强求。。。
不去想。。。
不想。。。
这样就好了。。。
可以吗?????



一脚把烦恼踢走~~~~~~~~~嘻嘻嘻。。。








==aKtF❤418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时间::::21:24
听着:::::tea for two
☪☪☪☪☪☪☪☪☪☪☪☪☪☪☪☪☪☪☪☪☪☪



好像蛮久没来写了。。
最近没在忙。。。
新学期刚开始。。。
空闲。。。
就是懒惰上网而已。。。==
新学期。。。
很多东西都变了。。。
同班同学变了。。。。
有好有坏。。。
怀念sem1 老是被lecturer投诉很吵のTX7。。
现在好像安静了很多。。==
=====

话说。。。
成绩公布了。。。蛮久了。。==
那天逛夜市逛到一半。。。
朋友问起我才知道成绩公布了。。。
于是。。。
要朋友帮忙我看。。
因为家里上不到网。。==
成绩。。。
差到一个地步。。。
没有A。。。。/(ㄒoㄒ)/~~
CGPA也才2.5++。。。。。
撞墙去。。。TT
不过。。。
很吓到。。。
之前一直以为会failのmath竟然。。。
考到B。。
蛮有自信のsocio。。拿C。。
很奇怪の咯。。。
身边の几个朋友都有fail。。
难过~~TT
我要大家一起上DEGREE啦~~~
这个SEM。。。
拼了。。。。(⊙v⊙)嗯

=======

那天看到说。。。
JYJ会来midvalley。。。
心情很很很high。。。
结果现在。。。
到底又来の吗????
十月还是十二月????
不要有变数好么???
我。。。
真の很想看三只啦~~~~~TT

有天主演の成均馆绯闻。。
因为用bbの关系。。。
不能上网看戏+不能下载。。
因为limit。。。==
所以没看。。。
才看到第三集。。。><
不过呢~~~
原声带。。。。
赞啊~~~~
好好听~~~~↖(^ω^)↗
收视率上上上~~~


=======

今天是中秋节啊。。。
好像。。
是第一次。。。
我中秋节没有在家里过。。。
难免有失落。。
中午下了一场雨。。。
晚上。。。
很懒惰出门。。。
所以。。。
自己吃自己。。。==
想回家点灯笼玩蜡烛啊~~~TT

刚才roommate从office带了“月饼”回来~ 
我觉得那个月饼。。。
很不像月饼。。
里面是cream来の。。。
不过。。。
因为里面又夹着橘子。。
应该是橘子。。==
有一点酸酸の。。。
所以我觉得很好吃~~~><
本来是想拍照了才吃の。。
结果roommate一脸期待の看着等我吃。。。
于是。。
没拍到那个不像月饼の月饼。。==

今年。。。
吃很少月饼。。。
好想回家吃。。。TT


====
最近觉得气氛有一点怪怪の。。。
不知道。。。
或许。。。
古人の迷信是真の。。
所以。。。
我真の很不想强求。。。
不去想。。。
不想。。。
这样就好了。。。
可以吗?????



一脚把烦恼踢走~~~~~~~~~嘻嘻嘻。。。








==aKtF❤418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