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该怎么说我。。。

时间:::::21:38
听着:::::寂寞寂寞就好。。。
/////


最近。。
不是懒得写部落格。。。
是。。
我的电笔很卡。。
开机十分钟关机十分钟。。
软件不是卡,,,就是不能用。。
很好。。。
让我。。
更懒惰上网。。
不过。。
每天睡前上网是我的习惯。。。
就这样卡着上。。。悲。。
/////

这个周末又没有回家。。
其中因为有画。。。
懒惰带着那么多东西回家。。
来来回回。。其实。。
一是因为麻烦。。
二是。。artwork弄皱或是弄脏。。
我会很想自杀。。。==
想打抢我的人。。
钱可以给。。
就是不能抢我的画。。==
三是。。
朋友扭伤脚了。。
不能回家。。
我留下来也可以陪她过周末。。。
一起颓废吧。。。

/////
很快。。
十月了。。。
大家在倒数JYJ来马的日子。。
两个星期。。
虽然没有去。。
不过还是会在心里支持的。。。
仙后的应援一定会很赞的对吧。。。^^

最近心情真的比较低落。。。
虽然在朋友面前我总是最乐观的那一个。。
其实。。。
我只是不想影响别人。。

或许现在不懂的理清自己的想法。。
所以。。
有一些感觉可能是错的。。
我可以告诉自己不。。
但是。。。
比较大可能性我会失败。。。
果然。。
我。。
还是一个人。。
不想自己勉强去想太多。。
是。。就是。。
不是。。就像现在一样吧。。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的过的。。。^^。。。


这照型。。
我个人很喜欢。。尤其是有天的阿。。^^
想你们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42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该怎么说我。。。

时间:::::21:38
听着:::::寂寞寂寞就好。。。
/////


最近。。
不是懒得写部落格。。。
是。。
我的电笔很卡。。
开机十分钟关机十分钟。。
软件不是卡,,,就是不能用。。
很好。。。
让我。。
更懒惰上网。。
不过。。
每天睡前上网是我的习惯。。。
就这样卡着上。。。悲。。
/////

这个周末又没有回家。。
其中因为有画。。。
懒惰带着那么多东西回家。。
来来回回。。其实。。
一是因为麻烦。。
二是。。artwork弄皱或是弄脏。。
我会很想自杀。。。==
想打抢我的人。。
钱可以给。。
就是不能抢我的画。。==
三是。。
朋友扭伤脚了。。
不能回家。。
我留下来也可以陪她过周末。。。
一起颓废吧。。。

/////
很快。。
十月了。。。
大家在倒数JYJ来马的日子。。
两个星期。。
虽然没有去。。
不过还是会在心里支持的。。。
仙后的应援一定会很赞的对吧。。。^^

最近心情真的比较低落。。。
虽然在朋友面前我总是最乐观的那一个。。
其实。。。
我只是不想影响别人。。

或许现在不懂的理清自己的想法。。
所以。。
有一些感觉可能是错的。。
我可以告诉自己不。。
但是。。。
比较大可能性我会失败。。。
果然。。
我。。
还是一个人。。
不想自己勉强去想太多。。
是。。就是。。
不是。。就像现在一样吧。。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的过的。。。^^。。。


这照型。。
我个人很喜欢。。尤其是有天的阿。。^^
想你们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42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